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H5专题上线

2018-08-09 16:27:18 揭晓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房小奇  

扫一扫畅聊“闽小福的40年”

东南网8月9日讯(本网记者 揭晓经)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H5专题“闽小福的40年”正式上线,通过专题网友不仅能更直观的感受到征集活动的意义,还可在文末为自己家乡的改革开放成果点赞,参与活动讨论。

H5专题讲述了虚构人物“闽小福”从出生到成长的40年间,经历了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提出改革开放政策、1989年厦门设立三个台商投资区、2001年武平县率先开展林权改革以及2010年福建高铁建设飞速发展等八个改革开放代表性事件,和福建一起见证了历史性的改革开放。

另外,专题还加入了全省9地市的改革关键词,网友可以为自己家乡的改革开放成果点赞,还能参与活动讨论,分享身边的改革开放故事。

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委外宣办、省委文明办、福建日报社联合主办,东南网承办。目前,征集活动已进入尾声,主办方已收到170多份来自各地市、各部门提交的案例。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对征集的案例进行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