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40首金曲邀您挑战“猜歌之王” 为时代放歌

2018-10-30 09:40:46 蔡秀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赵舒文  

点击图片可进入H5专题

东南网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文化艺术快速发展的阶段,1978年到2018年,新歌层出不穷,老歌久唱不衰。无数的优秀歌曲诞生、传播、成为时代经典,成为几代人的回忆。他们或大气、或柔情、或激昂、或舒缓…记忆深处的这些歌,哪一首萦绕在你的心头,哪一首曾经感动过你,这些歌你还记得多少?

东南网特别策划,推出《改革开放40年 愿把岁月化成歌——40首金曲邀您来挑战“猜歌之王”》H5专题,让我们一起用记忆里的声音,重温记忆里的场景,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

这是一份“干货满满”的测试曲库,音乐内容方面,既有歌颂祖国、赞美时代的宏大主题,也有表现个人情感、生活哲思的细微洞察。例如《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等,抒发了深沉的家国之爱,再如《飞得更高》《青春修炼手册》《水手》等,表达了对人世间深情厚谊、悲欢离合的深切体悟。

这是一款简单易上手的小游戏,在猜歌中,网友可以充分体验不同年代的经典歌曲,只需3-5分钟时间,就可以挑战“猜歌之王”的荣誉勋章,还可以与好友分享PK。

歌为心声,润物无声,相信总会有那么一首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来挑战“猜歌之王”,随旋律重温难忘的时代之声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