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金猪送福 东南网邀您看“新春大戏”

2019-02-03 13:32:58 蔡秀明 陈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3日讯 (本网记者 蔡秀明 陈勍)明天就是大年三十,2019猪年即将来临,此时此刻,我们都仿佛在候场。候场的心境,澎湃且并美妙:回忆走位,酝酿情绪,进入人物……在大幕升起之前,演出早已开始。

用好奇,探索未知的世界。孩子们用稚嫩的嗓音恭贺大家新年好。没错,只要我们依然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即使是逆境,依然能获得新的机会和可能。

用热情,扩展生命的宽度。欢乐的手指舞,疯狂的拜年歌。没错,唯有真心热爱,认准梦的方向,就能绽放光芒。

用参与,改变世界的面貌。传统手艺人的精彩演出,从小学习毛笔字的坚持。没错,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需要我们不仅仅是路过,而是深刻参与。

新的一年,有你,有我,更有戏。东南网特别策划,推出贺岁H5专题《金猪送福——有你,有我,更有戏》。通过手绘漫画、视频采访、抖音等全新形式向各位网友送上最真挚的猪年祝福。传统文化与年味的结合又是一大看点。快来看看我们为您策划的新春大戏吧。

扫码观看《金猪送福——有你,有我,更有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