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民生 > 正文

丁世忠:牢记嘱托,心无旁骛做实业

2019-03-21 22:35:29 刘益清 王敏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王敏霞 通讯员巫舒静)“作为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每年参加两会都会有很多的收获。但是今年尤其感觉到,党和政府对于民营企业的发展给予了最好的发展政策,释放了大量有利于企业发展和社稷民生的利好消息。今年的两会,民营经济的发展是重要主题,也得到国家政策层面的支持,大幅度的降税给民营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近日,刚刚回到公司运营总部的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全国人大代表丁世忠在向公司高管传达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时,直奔主题,抒发自己对两会利好民企的兴奋感受。

丁世忠一回到位于厦门的安踏运营中心,就召集安踏品牌体育市场中心、安踏品牌市场部、安踏服装商品中心、安踏日本设计中心等主要相关部门的近30名安踏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向他们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结合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的要求,研究部署新一轮企业发展战略。

丁世忠表示,在国家强有力推动下,中国未来的市场会更加开放,但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民族品牌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更多机会,就一定要坚守实业,更要不断地创新。“两会传来的很多利好的信息,有利于激发内需市场,中国14亿人口,再加之国家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一定会对未来中小企业的发展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带来机遇。我们真是赶上了中国最好的发展时代!”他十分振奋地说。

丁世忠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听取他工作汇报时的细节,以此鼓励所有安踏人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继续传承创新晋江经验,将安踏品牌带向新的发展阶段,并致力推动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将中国的冰雪产业推广出山海关,让三亿人上冰雪。

“我在汇报时,总书记问我‘安踏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我说是‘安心创业、踏实做人’。这是我们安踏创立品牌的初心,我们大家也要继续传承,将品牌精神传承下去。总书记还嘱托我们让‘冰雪产业走出山海关’,这是2022年北京奥运会带给中国冰雪运动的机会,更是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的机会!我们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2022北京冬奥会的合作伙伴,必须要实现这个使命!”丁世忠和同事们分享了向总书记汇报时的生动情景。

丁世忠反复对员工们强调,一定要谨记总书记的话,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好一项主业,专心做好一件事。“之前我们是一路做实业走过来的,现在我们更要牢牢记住总书记所说的坚守实业、心无旁骛。2020年东京奥运会安踏要代表中国体育品牌走向世界,更重要的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们要代表中国冬季体育产业跟世界品牌竞争,这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使命。总书记教导我们,做企业要有使命,不是简单赚几个钱的问题。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最好的发展时代,我们要抓住时代的机遇,实现安踏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世界级的体育用品集团的愿景!”

参会的安踏员工就两会精神落实及战略部署,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勾勒了自己的工作计划。

安踏品牌市场中心副总裁朱晨晔分享道:“安踏作为一个大众运动的品牌,我们在未来的发展中有非常大的机遇,国家对于民族品牌寄予了非常多的希望,这次丁总在两会上也提出了作为民族品牌一定要有担当有使命。作为安踏主品牌,我们一定会加大对产品设计和营销的投入,努力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安踏品牌真正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品牌!”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安踏作为中国国家队和国家冬季运动中心的专业合作伙伴,我们一定全力,整合来自全球的资源,包括我们刚刚收购的亚玛芬公司国际领先的冰雪研发资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最专业的适合中国运动员特点的专业装备。”安踏体育市场中心高级总监杨春激动地说。

在会议最后,丁世忠总结道:“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和冬奥会合作伙伴,我们一定整合全球的资源来服务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并通过安踏人的努力,推动冰雪产业的发展,为实现3亿人上冰雪而奋斗,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