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东南网推出特别策划H5专题《遇见·闽商》

2019-06-18 18:1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房小奇  

点击图片观看H5

东南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勍)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今日在福州举行,世界闽商大会已成为树立闽商形象、振奋闽商精神、共谋福建发展的极具优势和特色的重要平台。东南网推出特别策划H5专题《遇见·闽商》,旨在体现闽商“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和奋斗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展示“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侠仗义,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  

专题通过MG动画视频的包装形式,为我们梳理了闽商的4种传奇创业之路,分别是天生爱闯荡的他们、慧眼抢先机的他们、敢拼不服输的他们、不走寻常路的他们……用户可自主定制不同的创业风格,开启属于你的闽商之旅。  

扫描上方二维码,让我们一起遇见闽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