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国新办福建主题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聚焦“绿色发展”

2019-07-19 10:12:32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赵舒文  

新闻发布会现场。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本网特派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10点,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福建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唐登杰,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围绕“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的福建实践——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新福建”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福建是个清新美丽、特色鲜明的省份,有碧水丹青的“武夷山”、温情秀美的“鼓浪屿”和梦牵魂绕的“两岸一家亲”。是红色革命圣地,两次古田会议召开地,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是绿色生态之地,森林覆盖率达66.8%,居全国第一,是全国第一个生态文明试验区。是改革开放和对台融合发展前沿,改革开放先行省份、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最前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