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幻灯片> 正文
分享到:

福州市进出口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 孔思军当选新会长

2019-07-31 20:2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东南网记者林先昌 摄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 实习生 孙筠雅)31日,福州市进出口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福州举行,福州市民政局、福州市商务局、中国信用保险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上,福州市进出口商会第二届会长吴体芳作为上届领导代表总结商会上届相关工作情况,分析商会建设,希望第三届商会继续致力服务经贸工作,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困难,并祝愿商会今后发展得更好。此外,上届秘书长陈健从收入情况和支出花费两方面做财务工作汇报,希望本届领导成员能将会费物尽其用,花在对商会有帮助、有意义的方面上。

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潘文、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行政审批处处长邹坚民分别在会上致辞,对上届商会所做的工作进行肯定与赞扬,衷心祝贺商会第三届领导队伍的成立,并对今后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希冀,要求商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做好企业代言人,加强行业自律,为福州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潘文在致辞中指出,福州市进出口商会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行业发展,建立良好的机制,建立健全活动机制,企业间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善于学习先进的办会理念,加强商会间的学习交流合作,学习外地企业家办会的理念,提升商会运作的层次和水平,提高商会活动的吸引力。潘文说,服务是商会的立会之本,要围绕服务政府、会员、社会来开展;商会要积极为福州外贸发展建言献策。

领导为第三届福州市进出口商会会长、监事长授牌。东南网记者林先昌 摄

此次大会选举福建省优拓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孔思军为第三届福州市进出口商会会长,聘请洪珊为商会秘书长。同时举手表决通过了福州市进出口第三届商会章程及第三届理事会名单、监事名单,并投票通过福州市进出口商会会费标准以及缴纳办法。

选举结束后,商会新当选会长孔思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今后商会的工作和服务发表了讲话。孔思军说道,商会的基础是服务,需要让会员企业感受到价值服务,同时创新服务举措,让服务变得更为的专业,商会将秉持“链接、发展、分享”的原则,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孔思军在讲话中还围绕着商会今后工作的重点,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及展望。

据了解,福州市进出口商会成立于2008年8月,是由福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商会自成立以来,努力为福州市进出口企业的成长发展服务,在构筑有力的对外贸易平台、促进政府与企业的有效沟通、推进福州市进出口贸易事业的全面发展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新当选的孔思军会长为秘书长颁发聘书。东南网记者林先昌摄

新当选的孔思军会长致辞。东南网记者林先昌 摄

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林先昌 摄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