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 正文

福建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启动 8月10日截止报名

2022-07-21 10:39:1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7月21日电(蒋巧玲)福建省征兵办公室消息,2022年下半年福建省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近日启动,8月10日18时截止报名。

根据要求,男兵征集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0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符合要求的适龄青年可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应征报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