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文教 > 正文

今起可打印准考证!本周六,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开考

2023-02-22 11:02:00 作者: 来源:福州人社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准备考公的考生请注意!

今天可以打印准考证啦!

如何打印准考证

2月22日9:00后进入“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选择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专题——登录账户——点击职位报考——点击打印准考证入口。

笔试时间和科目名称

「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

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 《申论》

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

9:00—12:00《公安基础知识》

注意事项

1.请及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3年2月22日开放,请及时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及考场规则,仔细核对准考证个人信息,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2.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本次考试参考人数较多,考点较为分散,个别考点有多个校门口,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查看考点,确认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考场线路,防止走错考点考场,并请各位考生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通行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

3.请仔细检查证件和文具。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赴考前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证件及所需文具,以免耽误考试。

4.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生携带考试必需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用品。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严禁携带电子手表、手环等具有显示屏的钟表时间设备,以及携带其他使用电池供电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使用任何具备计算功能的设备。

5.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全程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铃声响,考生应立即放下笔,停止答题或填写信息,并将试卷、答题卡整理后放在书桌上,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6.请注意保护个人答题信息。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考试时,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

除了上述的注意事项

希望各位考生考前保持一个好心态

保证充足的睡眠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