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厦门站收官 联动CBA全明星周末

2023-03-28 21:14:06 周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家曦 本网记者 周霞)3月25日-26日,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在厦门站开赛。厦门站比赛收到近1000份报名信息,最终共有超过300人参与厦门站比赛。

经过两日比赛的激烈角逐,TCL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厦门站各组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其中,男子公开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天山雪豹队、鹭战、快乐篮球,女子公开组冠亚季军是曼巴厦门小分队、一带三队、快乐星球,男子青年组冠亚季军为海底小纵队、得分艰难队、贰零贰叁。

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的海底小纵队队员们来自同安一中和厦门十中。曾经是对手的他们第一次正式组队参加比赛,凭借“知己知彼”的巧妙默契勇夺冠军,成员们都很激动。成员赵柯曾参加过薪火阵营2020年暑假训练营,他说到:“感谢薪火阵营给我们年轻人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这次赛事组织和裁判都很专业,遇到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劲,易杯之旅非常难忘,可以说是不枉这一趟。”

恰逢2022-2023CBA全明星周末同时在厦门举行,本站赛事与CBA全明星实现联动。薪火阵营线上开展“易建联杯十周年,说出你的易杯记忆或展望”活动,而本次参加易杯比赛的猪猪队幸运获得了活动奖品——CBA全明星星锐赛门票。

此外,在CBA全明星的现场,他们与中国体育领军人物易建联近距离互动,带着自己的问题采访了他们心中的偶像:“联哥这是你第七次当选全明星票王,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感受吗?” 易建联真诚回答道:“首先肯定是非常感谢给我投票的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大家的支持也是我比赛的动力。时隔三年再次能够在大型球馆里参加全明星,还有很多球迷朋友们来到现场,这个体验是非常难得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