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学习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侧记

www.fjsen.com 2013-07-04 21:56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今日下午,在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畅谈学习吴一心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先进代表为榜样,身体力行,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一心同志用自己的行动,为群众路线教育树立了榜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义说,吴一心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没有半点形式主义;体察民情、了解民意、珍惜民力,毫无官僚主义之风;穷苦出身、吃着“百家饭”长大,用自己的自律和自觉远离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他的精神将凝聚更多推动社会前行的力量。

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飞霞认为,吴一心事迹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他说,吴一心用自己的为民服务的行为,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尊重和支持,也成就了他“当个好警察”的人生理想。因此,“无论是在开展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中,还是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都要以吴一心为榜样,身体力行、为民服务,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为一名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谢友平说,应该以吴一心同志为榜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他将努力做到继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吴一心同志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