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吴一心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摘登

www.fjsen.com 2013-07-05 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新华社福建分社记者 郑 良

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种诱惑不断增多,一些党员干部迷失了方向。但,吴一心从未忘记贫苦出身的本分,始终对党、对社会、对人民心存感恩;艰苦的成长道路,养成了他正直坚毅、吃苦耐劳的品格,铸就了他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风骨。

从警28年,不论岗位如何变化,吴一心都无比热爱自己的工作,始终将百姓安危放在最高位置。他常说:“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最终是要让人民群众满意。”

时刻想着群众的人,自然会得到群众真心爱戴。

吴一心的一生,艰辛而幸福。他出身贫苦、历经磨炼,在平凡的岗位任劳任怨,奉献了毕生心血;他不图虚名、不谋私利,实实在在为百姓办事,赢得了群众的尊重和爱戴;他身在基层,胸怀大爱,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中,用生命谱写了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

吴一心的一生,平凡而绚烂。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就是在那些为群众出行安全呕心沥血的清晨黄昏、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中的黎明深夜,他做出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在为公安事业奋斗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追求。

吴一心是我们这个时代无数朴实善良、默默耕耘的中华儿女的代表,就像那在风雨烈日下一丝不苟指挥车辆的民警,在黄土地上辛勤耕作的农夫,在建设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工人……正是他们,构成了共和国的脊梁,成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整理)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