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福建经济 > 正文

全民4G时代来临是现在更是未来

2014-01-10 0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0年前,手机的发明者马丁•库帕站在人潮如织的纽约街头,掏出两块砖头大的无线电话,拨通了贝尔实验室的固定电话;40年后的今天,全球的移动电话用户数超过60亿,手机的功能也早就不限于打电话,全球数据流量以每年翻番甚至几番的速度爆炸式增长……

幸好,我们迎来了4G时代——一个几近3G速度十倍的网络,手机将彻底变成一台可以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的小型电脑,它可以变得更小,并且有更多更炫的形态;它也会变得更智能——如果你要出门,它会提醒你下午有雨要带伞;你看完一部预告片,它会告诉你电影最近一场还有哪些座位,然后帮你订票;你寂寞无聊的时候可以跟它聊天,虽然它的答案可能千奇百怪。总而言之,4G高速路已然铺开。中国移动福建公司11款4G终端劲爆亮相,现在购买4G手机可免费更换4G的USIM卡,还能获赠4个G的流量,iPhone5S/5C、三星NOTEIII等明星手机也正火热预定中。你要做的,就是更换4G卡、入手4G手机,肆意绽放地驰骋上4G高速路上——这是属于全民的“速度与激情”

首款千元4G智能机4G不是“土豪梦”

“换4G手机很贵吧?”如果你还这么想,那就错了。中国移动11款4G终端劲爆亮相,千元级别的4G智能机也一并现身,“这是一个全民4G的时代”。

去年底,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就表示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4G手机种类超过50款,包括千元4G手机和自主品牌4G手机,“让更多的客户快速迈入4G时代”。现在,仅仅1月初的时间,移动公司就正式推出了11款4G终端,其中包括了首款千元4G新品手机——酷派8720L,这是TD-LTE正式发牌之后率先推出的千元4G机型。

据评测报告显示,酷派8720L配备了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这样的屏幕分辨率组合在目前的智能手机行业属于较为主流的配置。OGS全贴合技术使得屏幕透光率较高,清晰明亮,同时可视角度也达到了接近180度的水平。在硬件配置方面,酷派8720L则搭载了Marvell全球首发的四核高速CPU,搭配4G高速网络,助您随时洞悉世界风云,也可轻松处理每一个指令,多任务流畅运行。该机后置500万摄像头支持美容拍照、轨迹拍照、夜景拍照等多项功能,前置200万摄像头也能轻松自拍。

“千元智能终端将成4G的主流。”为了降低客户使用4G的门槛,中国移动开始发力4G终端,不论是“千元4G手机”还是中国移动自行研发的自主品牌4G手机与终端产品,都是为了让客户买得起更用得起。可以说,“千元4G手机”承载了众多客户对4G“好用不贵”的期待,让4G“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了可能。

iPhone5发售在即不要错失预订机会

随着4G网络覆盖的逐步推进和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正式启动4G商用,4G已经真正来到了我们身边。在此次推出的11款酷炫4G终端中,除了酷派8720L这一首款千元4G手机外,还包括iPhone5S/5C、三星N9008V(NOTE-III)、HTC8088、华为D2等多个国内外品牌机型,其中要数iPhone5最受人关注了。

“距首款支持4G的移动iPhone正式上市还剩7天。”1月17日,iPhone5S和iPhone5C将在中国内地的移动营业厅和苹果零售店正式发售。仅剩1个礼拜的时间,超高人气的iPhone与万众瞩目的4G“联姻”产品就将和我们见面,“这想必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据了解,从预售之日开始,许多“果粉”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中国移动版iPhone的预订。目前预订方式有3种,你可登录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10086.cn/fj/)进行预订,或通过10086客服热线以及全省各大营业厅进行咨询办理,无需任何预约费用。目前包括“土豪金”在内的三色iPhone5s,以及粉绿蓝黄白缤纷五色的iPhone5c均可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倒数春节放假之前,等移动iPhone就成了最重要的事。”已预约成功的网友可以说是真的在倒数1月17日的到来。

购4G手机免费换卡还赠送流量4个G

“使用4G是需要更换4G的USIM卡的。”4G的USIM卡都是小卡,目前大部分的4G手机都支持小卡。4G手机可以 使用3G或2G卡,4G的USIM卡

也可以放到3G或2G手机里使用,但是都不能使用4G网络,只能使用3G或2G网络。在有4G信号的地方,手机信号格子上有“4G”字样;在没有4G信号的地方,手机信号格会显示2G或3G。移动老用户办理4G业务,不用登记更不用换号,还是使用原来的号码,只需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进行办理。

据介绍,现在购买4G手机,就可以免费更换4G手机卡,不仅如此,还能再送4个G流量,“抢先升级没压力。”

办理一张4G卡——入手一款4G终端——搭配一款合适的4G套餐,这就是简单的4G生活“三步曲”。春节临近,是否心动购买一部心仪的4G手机犒劳自己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