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网上团拜好热闹 新鲜祝福送不断

2014-01-23 0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门、地方领导及单位、企业纷纷通过东南网“网络大拜年”专题向全省人民和网友拜年

网上团拜好热闹 新鲜祝福送不断

拜年专题页面截图

东南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晖)连日来,东南网(www.fjsen.com)“欢喜贺新春,寄语中国梦——福建省2014网络大拜年”专题受到网友热捧。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南平市委书记裴金佳等许多设区市、厅局领导及单位、企业通过专题向全省人民和广大网友拜年,送上新年祝福语,收获网友频频“点赞”、朵朵“鲜花”。

“厅局大拜年”、“地市大拜年”栏目内,省委文明办、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妇联等厅局领导和泉州、宁德、南平市委领导的祝福语,或简朴实在,或温馨亲切,或期许新年新作为,网友在拍手称快的同时,也毫不吝啬地“点赞”称许。省委文明办主任石建平针对全省志愿者的新春祝福语,一周多收获超14000个“赞”、5000束“鲜花”;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面向全省网友的新春祝福语,数天内获超2000“赞”、“鲜花”超1500束;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的新春祝福语,上线当天即收获超500“赞”。“线上互动,同乐天涯”的浓浓年味,搭建起全省厅局、各设区市领导和单位,与广大群众和网民们的网上团拜大礼堂。

祝福不断,新栏目也陆续推出。新增的“各地商会·海外侨团大拜年”栏目中,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美国福建工商总会等海外侨领和侨团,现身东南网演播厅拜年视频录制现场,向全省人民和海外福建乡亲送上来自家乡游子的深深新春祝福;“企业大拜年”栏目中,厦门航空、福建土楼联合营销中心主任洪文比、中国银行宁德分行行长李铭舟等企业或企业领导,通过东南网祝全省人民“马年吉祥,梦想成真,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开辟的“马上有卡送欢喜”栏目,为网友增加了一道便捷的新年送祝福互动方式。网友只需在选择好的电子贺卡上写下新春祝福语,点击生成新的网络地址,即可将网址发送给亲朋好友,共同分享新春快乐。

“福建省2014网络大拜年”专题,还将陆续推出新的参与方式,打造起全球福建人网络拜年新平台,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拜年专题贺卡

网络大拜年祝福语摘登

凯歌送旧岁,骏马迎新春。回首过去,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发挥“滴水穿石”闽东精神,继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苦干实干,求真务实,全力推进“六新大宁德”建设,各项事业稳步前进,我们倍感自豪。展望2014,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继续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小康社会建设的新篇章!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宁德市委向全市人民和关心支持宁德发展的广大网友、社会各界人士拜年!

——中共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向广大网友们拜年!展望2014,我们将坚持绿色发展走新路,全力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把生态这笔最大的财富保护好、珍惜好,让绿色始终成为南平最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网”地关注支持南平,与我们一道,共圆“百姓富、生态美”之梦!

——中共南平市委书记 裴金佳

又是一年春来到,回首2013,群众工作路线凝聚起智慧和力量,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让我们的每一个脚步都走得坚定而踏实。2014年,我们怀揣期许和激情,承载福建百万职工的美丽中国梦,牢记在促进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中做好工会工作,我们坚信用劳动的双手定能创造幸福的未来。

——福建省总工会

国泰民安须思危,富国强军防未然。衷心感谢广大网友一年来对我省国防教育工作和福建国防教育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福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恭祝广大网友和全省人民宏图大展、家和事兴、身体健康!

——福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福建省妇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妇女发展事业的全省广大网民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

龙马精神,家国情怀。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向革命苏区老区的父老乡亲们表示慰问!向全省党史工作同仁表达敬意!向广大网友送上祝福!党史国史军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必修课”和“营养剂”,我们将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传递正能量,助推新发展。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逄立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