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法制报道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强力开展黄丑现象热点区域集中整治行动

2014-10-16 15:1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6日讯 “剑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公安机关结合深化行业场所管理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卖淫嫖娼等社会丑恶现象行动。

近日,针对城区南门市场周边区域发廊女站街招嫖现象有所抬头,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专门指示相关警种必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改变社会治安面貌。根据吴局长指示精神,建瓯市公安局多部门和警种全警动员,在当晚的行动中,依法关停了21家发廊,并将相关涉案人员带入派出所深入调查。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持续部署派出所和巡防大队警力加强对热点区域的治安巡查力度,务求从根本上禁绝站街招嫖、卖淫嫖娼等黄丑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