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平潭> 要闻播报 > 正文

平潭对台客滚航线航班出台春运计划

2015-01-20 13:41:34 付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网福州1月20日电(记者付敏)记者从福建省交通厅获悉,2015年平潭对台客滚航线航班春运计划出台,2月18日(除夕)至2月19日(正月初一)两天,“海峡号”和“丽娜轮”轮均无航班计划。

在春运期间,即2015年2月4日至3月15日(2月18日、19日除外),“海峡号”高速客滚船每周执行4个航班,每周一、六执航平潭往返台北航线,每周四、五执航平潭往返台中航线。其中,平潭09:00开航,台北或台中14:30开航。“丽娜轮”高速客滚船每周执行2个航班,每周二、三执航台北往返平潭航线,台北09:00开航,平潭14:30开航。

平潭是大陆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目前已开通平潭至台中与台北的海上航线。“海峡号”和“丽娜轮”是目前执航往返于两岸之间的两艘客轮。2011年11月30日,“海峡号”从平潭首航台中;2014年5月27日,“丽娜轮”从台北港正式直航平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