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福建将办百场“名优特”产品巡展

2015-08-06 08:3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实习记者 陈金海) 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部署,东南网会展频道将组织福建省名优特产品生产企业于2015年9月-2018年12月在全省各地开展百场“三比一看”名优特产品公益巡展,构筑企业发展新平台。欲了解详情,请拨打电话18605085607。

巡展着力在打造新平台、创造新途径、营造新氛围上下功夫,借助大数据与“互联网+”帮助企业缩短产品销售的中间流程,通过专题报道公益巡展,树立“生态、健康、未来”的绿色经营理念。

活动将积极探索丰富“展、销、商、会、网”五位一体的巡展形式,集中展示我省各县(市、区)名优特(轻工)产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现场销售的同时拓展互联网营销新模式;举办产销交流发布会、采购洽谈会、签约会和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依托东南网主流媒体平台,提供有公信力的网络营销媒介和对接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等实际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