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纪念朱熹诞辰885周年 参与知识竞答赢5000元大奖

2015-09-14 08: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纪念朱熹诞辰885周年

参与知识竞答 赢5000元大奖

东南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卓志沐) 为配合将于11月中旬在武夷山举办的纪念朱熹诞辰885周年暨第六届朱子文化节,中国朱子学会、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福建省闽南文化发展基金会、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定于9月8日—11月10日举办纪念朱熹诞辰885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在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及微信平台同时进行。网络竞答者可登录东南网进入“纪念朱熹诞辰885周年知识竞答”专题网页(http://www.fjsen.com/zhuanti/zhuxi885.htm)参与竞答,参与微信竞答的网友可关注“东南网播报”(fj-news)公众账号,进入页面后,提交个人信息后即可答题。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所有答题100分的竞答者中抽取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600元。上述获奖者还将获得一年期“武夷山自游卡”。网络、微信竞答每周从答题60分以上的网友中抽30名幸运网友,各奖给100元手机话费。获奖名单将于11月中旬公布,在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由主办单位发给奖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