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泉港区委书记推进与上海海事大学战略合作

2015-11-13 20:2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泉港区委书记推进与上海海事大学战略合作

12日,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参加泉港区政府与上海海事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希望大学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推动泉港人力资源开发、港口规划建设和现代物流发展,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挥本地区位优势,与高校产学研深度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庄国辉 刘泽阳)

德化县长走访挂钩扶贫对象

11月11日,德化县长欧阳秋虹到浔中镇走访挂钩扶贫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脱贫致富。同时,嘱咐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多关心照顾扶贫对象,在资金、技术、政策、销路等方面予以支持;要拓展农村就业途径,实施精准扶贫。(李宏图)

武平县委书记推进闽赣两地交流合作

11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陪同江西寻乌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武平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客家生态文化城、文博园等地参观考察工业经济、城市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保护和旅游产业等内容,双方就加快推进闽赣两地交流合作、促进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发祥)

新罗区委书记调研农村农业工作

11日,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赴北城街道、龙门镇、小池镇专题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做优做强农业,做美做活农村,从“农业自身转型升级,一产、二产相互融合,一产、三产相互结合”三方面实现突围突破,让农民更富裕、更幸福。(温连光)

漳平市委书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11月11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先后走访市委报道组、新闻网、数字办、市电视台,看望慰问全市新闻工作者,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了解各新闻单位的运行情况及工作难题。陈论生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新闻宣传工作。(陈淮)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五福公园开工仪式

12日,福安市委书记金敏、市长林小楠参加溪北洋新区“五福公园”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规划用地550亩,重点在溪北洋新区中轴线开放空间内,打造一个集生态休闲景观廊道和防洪排涝功能于一体的福文化主题公园。(何小丽 丁立凡)

永安市委书记出席老年教育专题会

11月11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专题会在永安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原省委副书记、省老年大学校长黄瑞霖,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出席会议。此次专题会共有15个省份、20所老年大学的专家学者40余人参会。(黄崇权 林丹)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