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随手拍年味 快来参与赢大奖

2016-02-18 07:5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猴年走“福道”。网友“马驹GEGE” 摄

八方客挤爆三坊七巷。 网友“楠枫” 摄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王超) 1月26日起,东南网开展“‘欢天喜地过大年’网络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邀请全国网友拿起手机、相机用微视频或照片记录身边值得分享的趣闻年俗、温馨时刻、家乡美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奖金。

活动开展以来,东南网收到了社会各界网友的踊跃投稿,有拍摄合家欢聚幸福时刻的,也有拍摄家乡美景的,还有拍摄特色年俗活动的。网友们的一份份投稿作品都传递着新春的喜庆氛围。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月26日,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参赛:

1.在东南网首页“全球福建人2016 网络大拜年微语贺新春”专题的“‘欢天喜地过大年’网络随手拍”栏目内,点击“上传图片”或“上传视频”参与活动。

2.发送作品至邮箱fjsen_2016ssp@163.com,邮件名请注明“参与’2016年新春’网络随手拍”。

此次活动分视频类和图片类,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送上现金大奖。更多详情请登录东南网了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