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榕召开

2016-07-01 06: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林雯晶  

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榕召开

   尤权讲话 于伟国主持

6月30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等向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记者 张永定 摄

  6月30日,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福州举行。

东南网7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推进党的伟大事业。6月30日,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榕举行。

省委书记尤权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会议。东部战区陆军领导秦卫江、廖可铎,省领导张昌平、张志南、倪岳峰、熊安东、雷春美、王宁、陈冬、高翔等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宣读了省委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98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99名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0个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尤权首先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尤权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95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依归,前赴后继、奋勇牺牲,团结带领各族人民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尤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得到了人民的衷心拥护,赢得了世界的广泛赞誉。

尤权指出,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一个事实,在中国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梦想,离不开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先进政治力量的领导;郑重地昭示一个真理,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才能产生科学的理论指导,找到正确的发展道路;给予我们一个深刻警示,必须顺应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尤权指出,在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福建地方党组织始终与党的整体发展同步、与党的事业共命运。在革命战争年代,大批优秀八闽儿女为中国革命浴血奋战、流血牺牲。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福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地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持续壮大,党的建设不断得到加强。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