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文明办联合东南网有奖征集微电影剧本

2016-07-04 07:5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为发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的网民众创精神,传播道德模范力量,日前,泉州市委文明办、东南网、晋江市委文明办、泉港区委文明办四家单位联合发起“我写模范”微电影剧本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连于妹、罗永秀两位好人为创作原型,向广大网友征集根据模范事迹改编的微电影剧本,邀请志愿者演员摄制后进行线上线下展播,进一步弘扬身边模范故事,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征集时间截止到7月30日,入选剧本作者将获一定稿酬。更多详情可登录东南网泉州频道(http://qz.fjsen.com)、泉州文明网(http://qz.wenming.cn)查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