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建宁书记参加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2017-01-04 21:5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建宁书记参加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1月4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县人大党组、常委会要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要以更加主动的责任担当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建设生态优美、农业精致、产业发达、文旅兴旺、城市靓丽的福源建宁。(陈晓星)

永定区长调研煤炭产业

1月4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龙潭、培丰等乡镇区域的上寨、丰田等煤矿企业,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及煤炭生产、运销等情况,要求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仔细研究进市场和为企业减负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刘永良)

尤溪县长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

1月4日,尤溪县长廖金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市经济工作会精神,强调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和责任落实,抓好强支撑、优环境、增动力、惠民生、抓当前五个方面工作,推动尤溪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洪新瑜)

新罗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全区工作座谈会

4日,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区长陈金龙参加全区工作座谈会,围绕省市党代会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7年全年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提振信心,抓好落实,确保全区“3346”工程推进有具体项目,在产业转型、城乡建设、社会治理、干部队伍等方面有新提升。(温连光)

泉港区委书记调研党校工作

1月4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到区委党校调研学校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校舍选址问题,要求区委党校灵活设置课程、丰富授课内容、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党校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把破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作为科研工作的重点,为新一轮创业提供智力支持。(庄国辉)

南靖县长视察亮化工程

1月3日晚上,县长钟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视察县城南大路路灯亮化工程运行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部门县人大代表座谈。钟科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使民生工程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游雪慧)

福安书记市长参加重点项目工作会议

1月3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谢再春指出,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认清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勤于解决问题;要坚持自我加压,坚持主动担责,树立标杆形象。(李莹何小丽)

浦城县长到企业调研

1月3日至4日,浦城县沈晓文县长带领政府办、经信局、浦城县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绿康生化、大和电气、兴达化机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发展规划和对政府部门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企业发展存在困难,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和提出解决思路、建议。(吴勇君)

连城书记县长调研重点项目

1月4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县长吕素梅先后察看了连城兰花基地重建、江林大道等城建交通建设、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赛特新材料生产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生产经营、创新研发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黄水林)

华安县长到湖林乡调研

元月4日,华安县长陈东海带领县公安、安监等部门,到湖林乡石井村等地实地察看“千亩梯田国际山地马拉松赛”赛事各项准备工作筹备情况,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跑马到华安”浓厚氛围,加快线网改造升级,通过此次比赛带动全县旅游、产业和乡村发展。(陈佳平黄建和)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