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于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1-11 07: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赵舒文  
分享到:

“服务好广大群众是我们的共同宗旨!”

于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到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东南网1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10日上午,省长于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党支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同来到福州市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和中心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畅谈体会、亲切交流。

走进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于伟国直接来到各办事窗口,详细询问服务职能、审批范围、办理时效。“您常来这里办事么?感觉办事方便么?”于伟国与前来办理企业变更手续的老林亲切交谈。听老林说工商窗口服务便捷高效,他勉励工作人员要更多地倾听服务对象的意见,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实实在在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服务好广大群众是我们的共同宗旨。”在组织生活会上,于伟国开门见山地说,我们都是共产党员,尽管工作内容和方式不同,但为民宗旨是一致的。省政府机关党支部与基层一线党支部共建、共过组织生活,就是要主动向基层学、向实践学,使政府机关的工作更接地气、更顺民意。

会上,两个党支部的同志们围坐在一起,秘书处党支部的同志和来自服务中心民政、国税、安监、环保、公安等窗口的负责同志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等各抒己见,从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到创新服务的点滴建议,聊得热烈、议得深透。于伟国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思考和体会。他说,近年来,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服务,以党建提升服务,以服务促进党建,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窗口一线工作任务繁重、要求严格,我们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尽力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于伟国语重心长地说,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服务对象。党支部不仅要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要从细微处入手,科学制定工作规程,实施人性化管理服务,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关爱党员,让他们以更佳状态为群众服务。

于伟国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一线窗口,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也更了解群众需求,要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形式,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超市”,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省时、省心、省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