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书记市长部署茶业转型升级工作

2017-05-08 21:59:56  来源:今日福建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书记市长部署茶业转型升级工作

8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召开全市茶业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的茶产业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将茶产业作为重大民生产业抓紧抓好抓实,努力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何小丽李莹)

新罗区委书记区长调研督查环保工作             

8日,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区长陈金龙一行先后走访了格兰尼生物工程、石山园饮用水源地,实地察看了工业废水排放、水源地旅游垃圾污染等整改情况。他指出,全区上下要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紧紧围绕生态环保战役的部署要求,加大督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环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丘栋辉)

浦城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

8日,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县长沈晓文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议。周永和强调,离总评时间已不足半年时间,必须加倍努力,奋起直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综合测评。县长沈晓文主持会议。(袁野)

建宁县书记调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8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深入溪口镇枫元村和枧头村的贫困群众家中,调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陈晓星)

泉港区委书记参加福大石化学院(泉港校区)落成仪式

8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参加福大石化学院(泉港校区)落成仪式,对学院落成表示祝贺。他勉励学院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学科建设为依托,汇聚优质资源,增强学院办学活力,切实把学院打造成为研究型、国际化、高水平的院校。(庄国辉)

光泽书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带领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到崇仁乡儒堂、洋塘、共青3个贫困村调研,了解具体帮扶措施及目前取得的成效等。他强调紧贴各村实际,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因户施策,特别要注重发挥产业带动和党建引领作用,千方百计拓宽收入渠道,增加村财和农户收入。(高德运)

浦城县县长调研老区红色文化旅游项目

7日,浦城县县长沈晓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带领县财政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盘亭乡均溪、刘田、深坑等村调研指导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他指出,要按照规划分批分期将红色旅游做大、做强、做好,把这些项目点打造成全县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的品牌。(柳志勇邱春静 刘智芳)

永安市委书记督查环保工作

7日,永安市市委书记蒋先东来到尼葛开发区,督查环保信访件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蒋先东先后走访了科宏生物、英汉凯丰、新泰革业、和兴橡胶、嘉丰生物等六家公司。他强调,要确保环保各项设施能够正常运作,污染物排放要合规;要针对企业存在的各种污染因子进行分析研判,采取相对应的治理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李祖彦 林丹)

宁化县长参加红色文化高端论坛考察活动 

7日,红色文化高端论坛专家学者一行到宁化革命纪念馆参观考察,宁化县长姚文辉参加。他强调,宁化实施“六个一”工程推进红色文化传承保护,修复保护红色文化遗址遗迹,积极挖掘、收藏红色文化史料和革命文物,丰富纪念馆展览内容和收藏品。(张茜茜 李雁)

泉港区委书记组织召开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7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组织召开“创业再行动、建设新泉港”大讨论活动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新一轮创业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石化上游原料的优势,以“两院两中心”、石化“众创空间”等重点创新平台,发现新兴产业,策划生成一批重大项目、长远项目,推动大讨论成果落地生根。(林弘梫庄国辉)

漳平市委书记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率领漳平多个乡镇党委负责人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工作,来到和平镇异地搬迁集中重建点,察看了解异地搬迁工作推进情况,走进刚搬入新房的搬迁户家里,向大家询问住宿生活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相关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陈俊毅)

平和县长督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6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到国强乡、安厚镇、安厚农场、大溪镇等乡镇场,督察乡镇道路、河流以及垃圾处理等环境卫生的整治情况。他强调要以挑剔的精神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严格督查,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将环境卫生当成一项为惠民利民的工作来抓。(卢晶津)

宁化县委书记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 

6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县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推进会。他要求,有关各级各部门要摸清摸透各自领域情况,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及时受理、处置、跟踪信访件和网络舆情,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罗鸣)

宁化县委书记陪同调研环保工作

6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陪同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一行,先后前往翠江镇红卫村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点、西部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厂、金江钨业公司等地,实地察看生猪养殖场拆除进程、城市生活污水治理、企业生产污水治理等工作,就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调研,切实推进有关问题整改到位。(赖全平)

长汀书记县长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6日-7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县长马水清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河田、濯田、馆前、大同等乡镇,督查环保整改工作。廖深洪、马水清实地察看了河田镇垃圾填埋场、河田森辉农牧发展公司、濯田镇鑫源水产养殖公司、馆前镇华翔机制竹炭厂等企业,听取环保问题处理情况汇报,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江鹏)

上杭县委书记县长参加新建铁路线现场踏勘及预可研评审会

5月4日-5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参加新建龙川经梅州至龙岩铁路现场踏勘及该段铁路预可行研究报告评审会。他表示,上杭城区通达铁路是老区人民多年来的热切期盼,相信北线铁路方案的实施将为上杭及周边地区带来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实现县域经济增长。(黄旭)

福安书记主持召开基层党建暨脱贫工作会议

5日,福安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带领检查组先后察看毛家坪村、郑家山村等地,开展“一月一拉练”活动,并召开全市基层党建暨脱贫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抓队伍,抓载体,抓机制,强化责任抓落实,立说立行当标杆。(雷津慧)

上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专题会

5日,上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专题会,听取各分管领导、有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信访交办件的办理情况、总结办理经验,同时提出相关要求。(郑嘉雯)

建宁县委书记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5日下午,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来到均口镇黄岭村石材开采现场,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他强调,在安全生产措施没有落实到位之前、生态修复举措没有落实到位之前、水土保持方案没有落实到位之前,停产整顿的企业一律不许开工生产,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推进建宁县生态文明建设。(王华耀陈晓星)

城厢区书记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5日,莆田市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出席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他要求紧盯创建目标、全力冲刺,责任要全面扛起、落到实处,组织领导要到位,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抓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易振环 梁亦娴)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