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上杭县委书记开展环保督察工作

2017-05-10 21:0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荔城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创文明城动员大会

10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区长柯金国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动员大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城紧迫感,正视问题找差距,突出重点整治,精抓落实创建,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做到有计划、有方法、有氛围、有保障,确保创城取得好成绩。

连城县委书记给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10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在2017年春季全县主体培训班上党课,作《夯实廉政基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报告。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夯实廉政基础,筑牢纪律规矩底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建设新成效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永定区委书记调研金砂红色特色小镇工作

10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调研金砂红色特色小镇工作。他实地察看了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选址点,并在金砂乡上金村察看了中共闽西临时特委、闽西暴动委员会成立旧址——崇德楼,以及中央红色交通线大站遗址——永昌楼和范阳春将军故居。

南靖县长部署牛蛙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10日,南靖县县长钟科参加牛蛙养殖污染专项整治紧急会议。他要求刻不容缓全力治污,狠下决心重拳出击,多管齐下强硬整治,举一反三全面查处,切实做到零复养零延伸,杜绝引入养殖污染项目。会上,各镇(园)负责人签订承诺书,确保现有牛蛙养殖户在5月20日前全部关闭、拆除。

城厢区长参加华林“鞋艺小镇”建设座谈会

9日,莆田市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参加新华社智库专家组调研把脉华林“鞋艺小镇”建设座谈会。他表示。专家的把脉有见地、有深度、有创意,要借智思考、勇于创新,利用智库资源,及时借鉴、扬长避短,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特色小镇。

上杭县委书记开展环保督察工作

9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茶地、溪口、太拔、蓝溪等镇,现场办公,推进环保督察工作落实。他随机走访了生猪养殖户、察看河道非法采砂点,每到一处都反复强调,各乡镇要承担起本区域环境整治的主体责任,摸清摸透当地非法养殖、非法采砂现状,时刻跟踪,确保环保督察问题落实到位。

荔城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9日晚,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区长柯金国参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看齐,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强化对党忠诚信念,树牢紧抓发展意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践行真抓实干作风,坚持廉洁自律底线,持续营造氛围,推动学习深入开展。

新罗区区长主持召开“河长制”专题会议

9日,龙岩市新罗区区长陈金龙主持召开“河长制”专题会议,加快该区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水环境质量。他要求,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针对群众反映、媒体曝光、监测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处置、及时反馈。

漳平市长察看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整改修复工作

9日,漳平市市长马勇来到漳平一处已停工的矿山,察看了解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整改修复工作进展情况,会同乡镇及国土、水利等部门,就该矿点的地质修复、水土保护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永定书记参加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9日,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参加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现场察看“公司+贫困户”的脱贫增收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役,要有差距意识,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有责任意识,着力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有攻坚意识,抓好重点,聚焦难点;要有纪律意识,敢于担当、真干实干,确保脱贫攻坚顺利推进。

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漳浦县委常委会

8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漳浦县委常委会。他指出,重点项目实行分级管理和建立领导挂钩责任制,是践行“一线工作法”的重要举措。县处级领导要切实按照重点项目目标责任制的要求,加强项目的监督和协调,做到挂真钩、挂实钩。同时,对全县的经济工作和禁毒工作也提出相关要求。

上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10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张志南来杭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巡察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对此,他提出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抓住重点、强力攻坚,有所准备、抢抓机遇等具体要求。

泉港区委书记参加《溯源泉港》开机仪式

10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参加大型新闻系列专题片《溯源泉港》开机仪式。他强调,摄制团队要以泉港的水源地坝头溪为切入点,用微电影、微纪录拍摄手法,利用镜头讲述历史,追根溯源,全面、立体展现泉港的历史、生态、人文、旅游、经济建设等内容,通过全景式展示,宣传推介泉港风土人情,展示泉港精神。

浦城县县长带队检查环保工作

10日,浦城县县长沈晓文带领县政府办、环保、住建、经信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荣华山产业组团、圣农发展(浦城)公司、正大生化有限公司、县垃圾填埋场等地,查看相关单位、企业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督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切实落实环保责任。

泉港区长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9日,泉港区长颜朝晖率队到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调研,听取消防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企业内部应急预案、消防培训记录等内页资料。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扎实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不断加强隐患排查与应急演练,提高消防工作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会见厦门海关一行

10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会见厦门海关关长吴海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宽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及如何加强码头仓储中心建设专业性指导,做大做强未来泉港港口物流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南靖书记调研县城部分城建项目

10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县城部分城建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并就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要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办法措施,全力抓好城建项目推进工作,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松溪县委书记下访基层

9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头深入包案信访对象,面对面拉家常,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耐心倾听信访对象的心声,细致宣传解释相关政策,解民忧、问民需、慰民心。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多站在信访对象的角度考虑问题,对合理诉求要马上就办、认真办好,对不符合政策的要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对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尽可能帮助解决,加强日常关怀。

上杭县长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9日上午,上杭县长王波一行前往旧县镇梅溪村、才溪镇岭和村、通贤镇秀坑村、南阳镇朱斜村推进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增强基层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广大群众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为推进各个乡镇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长汀县长推进涉麻制毒整治工作

8日,长汀县长马水清出席县涉麻制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正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改进工作方法,做到打击研判力度再加大、宣传引导再加强、基础工作再夯实、部门协作沟通更紧密,进一步打赢涉麻制毒整治攻坚战。

长汀书记考察调研党史工作

8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陪同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树军一行,到长汀县瞿秋白烈士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省苏旧址、辛耕别墅等革命旧址考察调研。张树军一行详细了解相关历史事件的背景、经过和细节,并对如何深入挖掘党史资料、保护革命旧址,规划、整合红色资源等提出意见建议。

屏南县委书记县长推进项目建设

9日,屏南县委书记吴允明、县长王旭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时代新能源、新一中、行政服务中心、西环路片区四个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