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突发!福州马尾一小区11楼单元房起火 被困6人获救

2017-06-01 15:48:56 赖志昌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adcca91bba445216ff68eb6a7ed729c0

据介绍,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jpg

据介绍,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

火灾现场.jpg

火灾现场

东南网6月1日讯 (本网记者 赖志昌 林先昌 文/图 通讯员 黄绿荣)今天11时11分左右,福州马尾区东方名城康郡11楼一单元房失火,火势很大,有6名人员被困,消防及时赶到将受困人员解救。

现场视频显示,起火单元房内,冒出白色的浓烟不断外涌,周围墙壁已被烧得发黑,多部消防车已到现场灭火。

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7部消防车,以及3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10多分钟后,消防官兵从11楼营救出6名被困群众,并疏散20多人。12时许,明火被扑灭。该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