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闻早高峰|福建人注意!今明还有暴雨|高考成绩有望6月25日揭晓

2017-06-17 09:0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勍   我来说两句

关注权威时事,聚焦民生热点。每个早晨,我们用最新鲜的资讯,最丰富的信息,以飨读者。早安,福建!从这里,开始崭新的一天……

知福建

1 第九届海峡论坛17日举行

记者从16日举行的第九届海峡论坛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7日在福建举行,主会场设在厦门,有关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也将举办相关活动,为期一周。

2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刘云山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3 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暨开发性金融对接会召开

16日,6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暨开发性金融对接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4 福建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举行

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在厦门举办2017年第一期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梁绮萍等120多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

5 今明还有暴雨 福建维持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今天到明天上午,龙岩、三明及沿海各地仍有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特别是龙岩东部、漳州西部、泉州东北部、莆田西部和福州西南部的局部有大暴雨,新罗、漳平、南靖、华安、德化、永春、仙游、永泰等8个县(市、区)降雨相对集中,局部雨量达120毫米。总体上,强降雨过程时间延长、强度趋缓,小时雨强仍达20~40毫米、局部超过50毫米。

6 福建高考评卷“背对背”双评 成绩有望6月25日揭晓

16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今年高考评卷现场“开放日”活动,分别邀请了考生、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到福建师范大学评卷点观摩今年的高考网上评卷工作。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计划于6月20日前全部完成;预计在6月25日左右,正式向考生公布考试成绩。

7 “苗柏”帮忙 全省近岸海域赤潮已全部消亡

据我省赤潮灾害监视监测网报告,15日我省近岸海域水色正常,各监视监测海域均未发现赤潮。

8 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来榕共建福州市大数据产业

16日,以“大数据视野下的数字丝绸之路”为主题的“中国东南大数据智能应用峰会暨数据中国城市行”活动在福州举办。

9 福州市公布第二批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名录

16日,福州市政府对外公布福州市第二批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名录,包括:华林寺大殿等14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张经墓等53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高士其故居等21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七大类20项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10 17日至18日部分时段 厦门岛内实行单双号限行

1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17日至18日在我省各设区市举行,其中在厦门设主会场。届时,入厦道路及厦门市区道路的车流、人流将会增加,交通压力较大。为此,17日、18日两天部分时段厦门岛内将实行单双号限行。

11 2017全球物联网论坛在厦举办

16日,2017全球物联网论坛在厦门举办,来自全球各地48家企业超过350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这是每年一届的全球物联网论坛首次在亚洲举办,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LEEDARSON)也成为承办论坛的首家中国企业。

12 第八届海峡两岸船政文化研讨会在榕举办

16日,第九届海峡论坛·第八届海峡两岸船政文化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船政文化与中国近现代科技教育发展”。来自海峡两岸23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携研究成果与会,共同探讨船政文化与中国近现代科技教育发展,以及船政文化在建设“海上福州”中的作用与地位。

观天下

1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从我国国情出发,立足老年人服务需求,明确了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

2 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公布14所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情况

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公布14所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情况,14所高校党委均被指出“四个意识”不够强。

3 庆祝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大会在香港举行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香港举行。

4 全国政协原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原主任孙怀山被立案侦查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全国政协原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原主任孙怀山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5 教育部紧急通知:全面开展幼儿园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

教育部16日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学校周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6 中国“墨子号”量子卫星在世界上首次实现千公里量级的量子纠缠

中国“墨子号”量子卫星在世界上首次实现千公里量级的量子纠缠,这意味着量子通信向实用迈出一大步。

7 江苏丰县爆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当场被炸身亡

江苏丰县爆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当场被炸身亡,4名重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8 伦敦高层居民楼火灾已造成30人死亡

英国警方说,日前发生的伦敦高层居民楼火灾已造成30人死亡,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9 俄罗斯国防部说“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或已死于俄空袭

俄罗斯国防部16日说,俄空天军5月28日空袭了叙利亚拉卡南郊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指挥部。“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可能在这次空袭中身亡。

10 日本开发新型水下机器人调查福岛核事故

日本东芝公司日前宣布,将与日本国际核退役研究所合作开发出一款新型水下机器人,计划今年夏天在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内投入使用。

11 美方扩大范围搜索失踪中国访问学者 FBI专人负责此案

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扩大对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的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搜索范围。

12 联合国决定设立反恐办公室

联合国大会15日通过决议,决定重组联合国反恐架构,设立联合国反恐怖主义办公室。 反恐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将包括:对由联合国秘书长负责的、联合国系统内反恐方面各类任务进 行领导;加强联合国反恐执行工作队各实体的协调一致性;加强对会员国的反恐能力建设支持 ;提高联合国反恐努力的能见度,加强宣传,推动资源调动;确保联合国系统反恐、预防暴力 极端主义的工作得到应有重视等。

温历史

1 1967年6月17日,中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

2 1984年6月17日,中国首次参加国际伤残人运动会。

测天气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新华社等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