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省领导深入龙岩、宁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7:42:35 李向娟 范陈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房小奇 赵舒文  
分享到:

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东南网11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向娟 范陈春 通讯员 王尚华)按省委的部署安排,2日,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长汀水保科教园,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赴宁德三都澳冷链物流项目、金贝尔水环境、安发生物、亚南电机等宁德多家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谋划企业发展”座谈会,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中去。

在水保科教馆,梁建勇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与基层党员、村民代表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关心推动长汀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的往事,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激和爱戴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新论断、新表述、新部署发自心底地认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出新时代的新业绩。

梁建勇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特点、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将十九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按照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继续弘扬“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积极探索和应用推广水土流失治理新模式、新技术,在更高起点上打造“长汀经验”升级版,实现生态环境改善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双赢。

周联清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来自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20多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深情回忆了当年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关心帮助企业、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要认真组织企业员工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周联清说,福建特别是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我们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各企业要在新旧动能转化、创新驱动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的规划、发展、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