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尤溪县委书记陪同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2017-11-10 20:3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尤溪县委书记陪同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8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陪同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坂面中心卫生院、蒋坑村卫生所、三明市医管中心尤溪管理部等地,调研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精准扶贫医疗救助和医疗叠加保险落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情况等情况。(严士冬)

上杭县委书记参加第八届海峡机械博览会

8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率队参加龙岩市第八届海峡机械博览会。此次机博会,该县共上台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27.2亿元。期间,该县还特邀航天航空、文旅行业专家、嘉宾举行主题为“走进新时代聚焦新业态”的产业发展座谈会。(黄旭)

蕉城区委书记走访精准扶贫挂钩户

9日,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一行前往七都镇,走访北山村精准扶贫挂钩户。每到一处,毛祚松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转变思想观念,努力学习生产技术,利用土地种植脐橙等经济作物,确保稳定经济收入来源。同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靠自己的努力来脱贫致富。(张中尧)

德化县长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9日,德化县长刘德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许华森)

福安市委书记到民族中学调研

8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民族中学调研,听取民族中学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针对民族中学高中部改造提升规划,谢再春指出,要科学规划,尽快启动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实现搬迁改造工作。要重视教师培养,把握结对帮扶契机,建好师资力量。(李莹)

永定区委书记参加项目签约

8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率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会上,永定区与客商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40亿元,主要涉及旅游开发、珠宝研发生产、光电电子等领域。(刘永良)

华安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全县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11月7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参加全县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朱百里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字当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各项预期任务圆满完成。(黄建和唐小玲)

光泽县委书记给党校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8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到县委党校,给学员上了一堂题为“把握新时代、掌握新思想、融入新实践”的党课。陈敏辉从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入手,与党校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高德运)

荔城区委书记参加中心组学习

7日晚,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参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通知。他强调四点意见:要维护核心,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要深学笃行,形成学习贯彻热潮;要担当作为,心无旁骛推动发展;要履好职责,纵深推动从严治党。(朱崇飞 张郁周)

泉港区委书记推进福厦客专泉港段建设

8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参加福厦客专泉港段建设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服务力度,抽调骨干人员专门负责协调,全力为福厦客专泉港段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福厦客专泉港段按时保质保量建成通车。(庄国辉)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11.8机博会

8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见证该县成功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38.64亿元;与各地客商广泛交流,就光电新材料、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等重点发展产业进行推介、洽谈,热情邀约各界人士到连城观光考察、投资兴业。(黄水林)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