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2019-08-01 17:11:41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漳州

今日上午,漳州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调整的决定:苏孝道同志任中共漳州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书记,陈跃鸿同志不再兼任中共漳州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苏孝道,男,汉族,福建龙海人,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福州

8月1日,连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会上,由县人民政府提请,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何鸿同志任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何鸿,男,汉族,福建福清人,1966年1月出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连江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公安局局长(副处级)、督察长、党委书记。

会议还审议通过:

免去郑浩同志的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任命王闽强等68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

许可对连江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孙聘銮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

三明

7月30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了《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黄栋同志任职的议案》,经表决,黄栋任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审议了《宁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工作人员职务的议案》,经表决,免去梅世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宁华斌、张清龙、黎晓昱、周伟福、李根等同志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来源:漳视新闻、海连江、宁化广播电视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