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经济 > 正文

自带差异化打法,泰禾产品销量驰骋南北方

2019-12-13 10:36:1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仁青卓玛   我来说两句

2019年,“政策+金融”的双重管控下,房地产行业继续在深水期进行自我调节、修复。这一次的深度游泳,全方位考验企业的体力、耐力和灵敏度。这三个要素全面构成企业对抗周期的实力,反映着企业品牌、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的接受度和认可度。

今年以来,泰禾凭借着一路飘红的业绩,成为调控周期下的赢家,用最具说服力的数字给予质疑者最有力的回击。更为难得的是,泰禾抓准市场节奏,南北市场奏响了两支“销冠曲”,堪称地产市场今年最为华彩的乐章。

南人北相的销冠相

起家于福州的泰禾,于2012年北上,形成“福州—北京”的双总部发展格局。走出去的泰禾,眼界和格局显然不一样了,产品上也呈现出南北方的兼容性。用董事长黄其森的话来说,就是中国院子既有福建人做事的精细认真,也有北京的格局和大气。黄其森自我调侃,这叫“南人北相”。

自此,“南人北相”的独特性,让泰禾产品在市场上开辟出一条颇具辨识度的路子,驰骋南北。自带差异化的打法,将自己的排名送上行业前列。

黄其森公开表示,2018年,泰禾集团实现销售规模1300亿,销售回款七八百亿,其销售权益占比达80%-90%,如果按照权益排名,泰禾可能进到行业前15位或者更高。

在销量的贡献度上,南北方齐发力,“南北方皆为销冠相”。

根据克而瑞发布1-9月北京房企权益金额榜单,泰禾以118.5亿元的网签金额,位居北京楼市前三甲。前三季度,泰禾北京凭借着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卓越的产品力、灵活而有效的营销策略,在北京、郑州、济南、太原等多个城市的楼市榜单均占据前列阵营。

目前,泰禾北京现已形成以北京为区域大本营,济南、郑州、太原、天津等多个城市的规模布局,产品阵营以高端改善为主。在北京,形成以“大院双子”、泰禾·北京公馆、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为阶段主力销售项目的格局;在郑州布局“大院系”、“小院系”、“院子系”,涵盖泰禾顶级院系全系产品;在济南,院子系进入齐鲁一周年,便成为济南顶豪别墅的新标杆。

在南方市场,泰禾产品同样“爆红”。

2019年是泰禾入厦七周年,持续的深耕使得泰禾占据市场优势。1-10月,厦门泰禾在摘获前三季度“六冠王”的基础上,一路高歌猛进,继续发力,凭借好产品的硬实力,10月以20.1亿销售额一举拿下大厦门区域销冠,1-10月,九盘销售额已经突破100亿大关,签约额破66亿大关。这张亮眼的成绩单,充分显示出泰禾在闽南市场的影响力。

在这次热销中,“双湾”表现很抢眼。

红树湾院子作为大厦门地区最炙手可热的红盘,以院子系为基因的硬核品质、超强的产品力以及无法被超越的配套,受到大厦门市场的追捧,也成为对生活品质有严格要求的置业者们的首选。2019年前10月总销售额破42亿,签约破22亿,销售额是2018年台商投资区所有在售项目的总和,也是2017年台投区销冠全年销售额的2.4倍。

厦门湾作为全国旅游地产TOP3,住假地产TOP1,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气候,成为继三亚之后又一个全国性的旅游度假居住圣地,成为滨海住假的不二之选。厦门湾继首开以来,全年到访超30万人次,单盘销售已破100亿,2019年前10月签约额已破40亿,不断领衔全国湾居住假传奇。

今年国庆仅7天,厦门湾就实现了4.6亿的销售额,这片湾海,俨然已是一块巨大的吸金之地。

高溢价的底座支撑点

值得关注的是,泰禾过硬的产品力,还表现在产品溢价上,泰禾产品的溢价能力一直位列行业前列。

泰禾拥有高溢价能力的原因是什么呢?在业内人士看来,与泰禾的产品以及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密不可分。

2017年泰禾正式提出了“泰禾+”战略,依托泰禾在多元领域的自我优势,一站式解决业主在教育、购物、社交、文化、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需求,以优越的零距离生活半径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黄其森说,泰禾之所以如此重视服务,是希望在产品力之外,将服务打造为泰禾地产的另一条“护城河”。

每一步,都先人一步。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在今年的泰禾战略中进一步发扬光大。

今年以来,在原有产品系的基础上,泰禾发布了全新IP——北京公馆,在以“时代·焕新”为主题的泰禾服务标准暨泰禾·北京公馆发布会上,泰禾与行业重量级人物,共同探讨了未来人居生活在全新服务标准、产品标准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这一举动再次彰显了泰禾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引领意识和前瞻意识。

“泰禾的目标是能够成为像华为、阿里这样伟大的企业,在地产行业做到第一品牌。”黄其森表示,泰禾集团做企业首先对社会、对城市有社会责任、有贡献,做好产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让房子能够保值增值,并提供好的服务,这是泰禾现在和未来几年要脚踏实地做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地产第一品牌”的理念。

此次IP亮相,泰禾服务标准的正式发布让人眼前一亮。

在泰禾服务标准发布环节,泰禾集团副总裁兼泰禾酒店集团总经理李振兴表示,独有的“自持+整合”模式让泰禾服务体系超越了单纯的物业服务价值。目前,泰禾已经形成了金钥匙管家服务体系、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泰禾+”全生命体系为一体的全新服务体系,聚合了各个板块的优势资源。

为了将服务做到极致,泰禾·北京公馆还实施了全面精装,集硬装、软装、家电于一体,其中涵盖七大科技系统和数十个国际一线品牌。同时,不计成本地留置了项目15%的空间,规划出两个业主顶级私享会所,引入“泰禾+”六大板块的国际一流资源,推出了“国院会”这一针对泰禾业主的高端圈层服务,全面满足业主社交、生活需求。

此外,全球顶级全明星生活服务团队也是泰禾·北京公馆的一大亮点,其涵盖米其林厨师、明星健身私教、“泰禾+”专业家庭健管师、私人双语管家等专业人员,全天24小时为业主提供定制化服务。

从世界顶级豪宅发展态势来看,泰禾·北京公馆此次的全面焕新,真正做到了重新构建契合全球高净值人群生活服务体系,在引领世界城市豪宅标准的同时,开创出一个全新的国际顶豪服务时代。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泰禾目前仍面临运营和财务上的一些困难,这些属于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应该且必然在发展中予以解决。更何况,泰禾大胆提出“努力成为地产第一品牌”,足见这家闽系房企的雄心。以产品而言,泰禾的产品溢价能力仍处于行业前沿,推动其产品不断的提升源于泰禾自身持续创新迭代的匠心精神,新推出的北京公馆,以服务为基点,多角度、全维度践行泰禾“中国式美好生活”的理念。

从最初的“院子系”、“大院系”,再到今天的北京公馆,泰禾在产品层面的打磨与进阶已经形成了一条足够清晰的脉络。每一个新的产品IP,在历经这座城市的淬炼之后,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并能够快速裂变、落地。此外,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已经渗入泰禾的每一个精品系列,为客户享有真正的奢华生活带来了无限可能。



泰禾集团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