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南网莆田站与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警营开放日

2014-11-13 07:46:11 陈艳艳 董太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手拉小手”体验“11·9”

东南网莆田站与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警营开放日

东南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董太领 实习记者 柳烨)11月9日,由莆田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东南网莆田站举办的“大手拉小手”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城厢区公安消防大队举行。

在技能展示中,消防战士凭借一根绳索,从十多米高的消防训练铁架楼上顺势走下,如履平地。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小朋友们轮流爬上训练铁架,在半空中跨过间隔半米的铁板,体验了一回“刺激”的心理拓展训练。参与活动的方先生表示,第一次带着孩子参加这种活动,除了参观玩耍,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亲身体验,学习必要的消防知识。

精彩的消防技能表演,丰富的消防知识、好玩的亲子活动,让30个家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11·9”消防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