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参加电影《绝战》开机仪式

2015-10-13 22: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吴礼源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13日,泉港区长吴礼源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讲情面,全面强化企业安全管理,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和装备建设,从根本上消除不安全因素。(庄国辉)

华安县长朱百里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13日,华安县县长朱百里到县“大于6个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深入项目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陈佳平 黄阿彬)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专题教育研讨

13日上午,福安市委书记金敏、市长林小楠组织全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廉村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要求进一步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加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约束。(郭雅明)

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参加电影《绝战》开机仪式

13日,宁化县委书记肖长根参加以红34师浴血湘江为背景的红色电影《绝战》开机仪式,并表示,这部电影将展现宁化苏区光辉历史和苏区儿女的英雄形象,激励全县人民投身宁化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建设。12日,肖长根陪同三明市委领导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罗鸣)

南靖县委书记、代县长调研项目建设

12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代县长钟科率队深入龙山镇、靖城镇等地,察看蒂妮食品、焙之道机械等项目推进、企业生产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林国浈)

寿宁县委书记黄国璋到企业现场办公

13日下午,寿宁县委书记黄国璋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前往秾芳公司大安乡水洋村樱花种植基地现场办公,破解难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求各部门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抓好工作落实。(吴加元)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参加蜜柚节开幕式

13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参加第十一届平和蜜柚节暨白芽奇兰茶会开幕式,他在致辞中指出,要大力推广“互联网+蜜柚”“互联网+奇兰”等营销新模式,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促进更多产品走出平和,走遍全国,走向世界。(罗奇伟)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调研客家家训馆

12日,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前往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客家家训馆调研,指出不仅要解决家训馆场地受限、规模较小等问题,更要大力弘扬和宣传客家家训,让更多的人从祖训家规中受到启迪,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斌)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