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蕉城区委书记区长看望环卫工人

2017-02-03 21:2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蕉城区委书记区长看望环卫工人

2月3日上午,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区长郭文胜深入到长兴城垃圾转运站,亲切看望和慰问节后上班的环卫工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一心维护市容面貌洁净靓丽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在环卫管理体制和机制方面实行重心下移,实现环境卫生管理的社会化。(李加进)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部署工作

2月3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区处级领导干部会议,通报春节期间全区社情,部署当前工作。要求强化分级分类调度,逐月跟踪分析,全面了解挂钩项目和企业的情况,协调督促业主尽早复工,引导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刘泽阳庄国辉)

浦城书记慰问一线工作者

除夕及大年初一,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带队深入该县医院、公安、交通、广电台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周永和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及运转情况,对他们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和正常运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袁野)

光泽书记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3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给全县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的领导,加快建设中国生态食品城》的专题党课,围绕经济和党建工作两个方面,讲述了新的一年全县经济工作重点和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号召全县党员干部争当先锋、争先进位、争创特色,全力推进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高德运)

长汀书记主持全县工作会议

2月3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全县工作电视会议,部署2017年工作,指出要打赢项目落地、生态环保、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役”,决胜涉麻制毒重点整治、城市建设“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实施产业兴县、基础设施、招商引资、乡村面貌、文明县城创建“五大提升行动计划”。(黄启元)

永定书记区长重温红色记忆

3日,永定区书记王金福带领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湖雷镇上南村参观瞻仰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万源楼”,重温红色记忆。(刘永良)

福安书记市长走访机关干部职工

3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走访部分市直有关单位看望干部职工,对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谢再春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各项工作。(李莹何小丽)

华安书记县长部署工作

2月3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参加全县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工业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全县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踏实干,全力加快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优美的新华安。(陈佳平黄建和)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