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新罗区区长走访重点企业

2017-02-04 21:0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新罗区区长走访重点企业

4日,新罗区区长陈金龙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州工业园区,走访福建侨龙、卓越新能源、龙工铸锻等重点企业,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进展、今年计划安排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企业家提质增效,努力实现节后“开门红”。(丘栋辉)

光泽县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务虚会

4日,光泽县长赵大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务虚会,要求县项目推进办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今年项目工作目标,以服务为导向,有效调动相关各层面力量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种问题,力求全县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高德运)

泉港区委书记调研新春招聘会

4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率队到新春大型人力招聘会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求职意向,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政策扶持,通过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共同营造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庄国辉)

建宁书记县长参加植树活动

4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有100余名干部参加植树活动。开春以来,建宁县各级各部门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厚植生态优势,共建绿色家园。(陈晓星黄平柳)

武平书记县长点评项目工作

3日-4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前往全县17个乡镇和三大工业园区察看项目工作亮点,并对乡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点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奋力攻坚,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攻坚战役。(王发祥)

建阳书记区长调研项目工作

3日,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带领相关负责人到重点项目一线调研,先后察看了水吉建盏特色小镇、社会福利中心、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县道徐大线改建工程、建阳经济开发区、武夷物流园和西区生态城建平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检查推进项目进展和年后复工情况。(邓雪)

南靖县长调研企业开工情况

3日,南靖县长钟科一行到丰田镇、高新园走访漳州天南实业有限公司、漳州中福木业有限公司、福建典范食品器具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开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企业优惠政策,服务项目建设,引导企业更好发展。(游雪慧陈巧云)

福鼎书记市长访企业谋发展

3日,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市长袁华军深入晨冠生物科技、华益机电部件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刘振辉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持续深入推进技改升级,将品牌做大做强。(蔡雪玲许一凡)

南靖书记县长部署今年工作

3日,南靖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暨工业首季“开门红”动员视频会,向县直各单位、各镇园及各村居主干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黄劲武要求各级各部门及时进入工作状态,紧盯项目建设,全力打开新年扩投资、稳增长工作新局面。(游雪慧陈巧云)

周宁县委书记忙调研

3日,周宁县委书记包江苏带领住建、交通等部门相关人员直奔兴业街白改黑、西坑造福工程、纵三线、环城北路、西门公园景观工程等多个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建设情况。提出在做好重点项目施工的同时,要逐一对续建和新建的项目进行调度,为项目尽早实现开复工扫清障碍。(兰林兴)

漳平书记市长开展节后慰问

3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市长马勇先后来到漳平一中、天守超纤、红狮水泥、正盛无机材料和潘洛铁矿等企业,及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陈俊毅)

福安书记市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3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深入湾坞工贸区,实地察看不锈钢冷轧、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建设。谢再春强调,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精心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施工组织,加紧推进项目建设;湾坞镇要确保无障碍施工,为打造“湾坞不锈钢特色小镇”奠定坚实基础。(何小丽 李莹)

浦城县长深入企业调研

3日,浦城县县长沈晓文带领政府办、经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浦城工业园区的正大生化、绿康生物制药、铭塔玩具等企业进行调研,在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销售和新年规划等情况,并针对企业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商解决方案。(钟鸣吴勇君)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