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建宁书记县长参加经济工作会

2017-02-06 21:18:32 林斯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2月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建宁书记县长参加经济工作会

6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参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郑剑波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科学研判形势,在把握大势中坚定发展信心和定力;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真抓实干,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陈晓星)

连城县长参加党员活动

6日,连城县长吕素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活动,参观新泉整训旧址群,并在红四军司令部旧址——于溪公祠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浅谈共产党员的修养与担当》的党课,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要求党员们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陈析兴)

武平书记县长推进项目工作

6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参加项目工作集中点评会,要求全县迅速行动,以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为重点,以产业项目为支撑、共建共享为根本、干事创业为导向,切实提振精气神,弘扬苦干实干作风,致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王发祥)

新罗区委书记区长参加纪委全会

6日,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区长陈金龙参加该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研究部署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何明华要求,要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罗靖宏)

尤溪书记走访受灾群众

5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到洋中镇际口村,走访看望尼伯特台风受灾重建户,详细了解他们搬入新居后的生产、生活情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并强调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进一步抓好家园重建各项工作。(严士冬)

永定书记区长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5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参加永定区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总结暨2017年“招商引资年”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强调要抓住关键、精准突破,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实效。(温贵雪)

福安书记赴电机电器企业调研

5日下午,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赴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福建新光电机有限公司、福建一华电机有限公司、福安爱的电器有限公司调研,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谢再春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李莹)

福安书记市长推进从严治党

4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召开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并接受评议,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领导干部责任担当。谢再春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抓紧抓好述责述廉工作中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何小丽)

永定区长主持廉政工作会议

4日,龙岩市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着力“提效能”,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结果运用;要管住自己、带好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高效的服务,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刘永良)

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助学仪式

4日,宁化举行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精准助学仪式,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参加。余建地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捐资助学活动,全力解决贫困家庭学生上学难问题;教育部门要精准调查摸底,严格监管落实,助力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赖全平罗鸣)

漳平书记部署2017年工作

4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参加市委2017年工作布置会议,就2017年相关工作,他要求积极创新,科学规划,研究制定出利于地方发展、经济增长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要抓紧落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清正廉洁,始终守牢底线、不触红线。(陈俊毅)

华安县长到乡镇调研

4日,华安县长陈东海到沙建、丰山等乡镇调研,实地察看小流域环境污染情况,安排部署小流域环境整治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加大饮用水源监管、重金属整治、落后产能淘汰、工业区环境管理、畜禽养殖等方面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治力度。(陈佳平黄建和)

南靖县长调研春耕生产

4日,南靖县长钟科前往龙山镇和金山镇调研春种春管情况。钟科详细了解了当前耕地、作物品种、农资储备等情况,对大棚种植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下阶段要加强农业执法保障春耕生产安全,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加强指导促进春耕生产顺利进行。(陈巧云)

建瓯书记市长调研重点项目

3日,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市长周安有一行先后深入中西医结合医院迁建项目、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易扬食品公司等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调研督查,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注重产品研发,增强市场竞争力;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全力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魏剑生)

上杭书记调研交通和城建工作

3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调研交通工作和城市绿道规划建设工作,提出要抢抓有利机遇,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便捷的交通环境;要力争在2017年完成汀江绿道工程一期建设,切实把江绿道工程做成一个让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民生、民心工程。(林斯乾)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