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德化县长参加司法协作联盟签约活动

2017-05-15 21:5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德化县长参加司法协作联盟签约活动

15日,德化县长刘德旺参加“四市五县”环戴云山生态保护司法协作联盟签约活动及启动仪式。据悉,德化县检察院牵头与福州市永泰县、莆田市仙游县、三明市大田县、尤溪县检察院建立了“四市五县”环戴云山生态保护检察联动机制,打破“一对一”的单一协作模式,推动一体化的生态检察联动机制建设。(许华森 王双季)

建宁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5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工作检查总结会及市委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项目、扩投资,工作力度更大些;要抓帮扶、强实体,服务保障更用心些;要抓重点、攻难点,工作措施更实些;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黄平柳)

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会见客商

15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会见中威斯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秋良和上海市漳州商会会长吴金容。朱百里听取了洪秋良、吴金容关于在开发区拟投资建设铁路物流园、大货车铝制车箱、租用法拉电子厂房等项目的汇报。(李沁涌 黄建和 唐小玲)

福安书记接待来访群众

15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在市教师进修校接待来访群众。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以实际行动下决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积极引导群众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正确行使公民权利,理性合法地表达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李莹)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

15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他强调,要以铁的决心凝聚共识,以铁的措施强势推进,以铁的纪律抓好落实,把握重点、合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综合测评。(邱慧敏严士冬)

长汀县长专题调研扶贫搬迁工作

14日,长汀县长马水清深入古城镇梁坑村、古城村等地专题调研扶贫搬迁工作。马水清走进已搬入新居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大对贫困户的技能培训,加强跟踪帮扶,真正让他们搬得出、住得稳,实现脱贫致富。(江鹏)

漳浦县委书记调研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

14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相关部门就古雷半岛东侧陆域征收及西侧收海攻坚扫尾工作展开调研。戴平忠一行先后察看了杜浔镇湖里村、北坂村以及古雷镇港口村、下堀村、古雷防沙场、古城村、欧圣(中国)养殖有限公司等古雷半岛东侧陆域征收范围内的水产养殖场、土地,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汇报,现场协调急需解决的问题。(戴贵盛薛敏灵 洪锦城)

永定区长会见考察投资项目的客商

13日,龙岩市永定区长陈荣水会见前来考察投资项目的福建老工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海一行。他对刘大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欢迎该公司前来投资兴业,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作风,促进双方互惠双赢发展。(温贵雪)

永定区长督导生猪养殖业污染整治工作

12日,龙岩市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区整治办查阅了养殖业污染整治相关内业资料,询问具体工作的推进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趁势而上,打赢生猪养殖业污染整治攻坚战;有效管理,综合施策,促进生猪养殖业规范发展;加强督查,落实责任,切实提升整治实效。(刘永良李舒颍)

光泽县长评审水美城市项目规划

12日,光泽县长赵大建水参加水美城市一期三溪六岸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他提出,水美城市建设要与宜居环境紧密结合,规划建设项目既要根据城市的特色和实际需求,又要把握好水安全、水生态理念,岸线设计要简洁。(高德运)

南靖书记县长参加台商联谊会就职庆典大会

12日,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参加了南靖县台商联谊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大会。黄劲武向台商联谊会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台商联谊会成立以来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联谊会能够继续架好“连心桥”,共谋靖台新发展。(游雪慧)

上杭县委书记县长参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2日,上杭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县2017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的开展情况,同时查摆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夏季攻势”行动。(郑嘉雯)

南靖县委书记调研县法院土楼人民法庭

9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来到县人民法院土楼人民法庭调研。黄劲武一行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土楼法庭、心理调解室、土楼廉政文化展示厅,了解法庭基础建设、机构人员设置、案件审理、文化建设等情况。(谢威)

南靖县委书记调研景区整治提升工作

9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土楼景区就景区整治提升和旅游项目推进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书洋镇乌托邦建筑体验中心项目、塔下青普土楼旅游文化开发项目、梅林镇“梅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以及景点整治情况。(谢威)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