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永定书记指导防御暴雨工作

2017-05-16 21:5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永定书记指导防御暴雨工作

15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指导防御暴雨工作。他听取了近期防汛工作的汇报,向区气象、国土等部门了解了雨情和未来天气趋势情况、地质灾害点的防御情况,对雨情影响永定的趋势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压实防汛责任。(刘永良)

连城县委书记强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16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调研征地拆迁工作,实地察看莲北大道莲峰段和隔川段、西环路征迁,详细了解征迁进度和道路建设情况。他指出,征地拆迁工作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统筹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拆迁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全方位为道路建设提供服务,保障道路施工顺利进行,早日完成道路建设。(陈析兴)

武夷山市委书记市长参加项目开竣工仪式

16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市长林旭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四中心一广场项目三期工程、正山茶业综合实践区、马厂洲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仙凡福地、星村镇花海旅游景区等5个项目的开工仪式,同时参加了合福高铁武夷山站快速通道(崩埂至石雄)、兰滩古街、世竹思维高新材料研发中心等3个项目的竣工仪式。(顾文静)

永定书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16日,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调研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访了区新闻宣传与网络管理中心、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文体广新局、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并召开座谈会。(刘琦)

福安书记市长开展城建项目调研

16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城北街道、城南街道、阳头街道等地,开展城建项目调研。他指出,要深入研究城市空间布局,优化设计,大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福安形象。要细化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品位。(李莹)

上杭县长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16日,上杭县长王波率水利局(防汛办)、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紫金山、县气象局察看防汛备汛情况,并检查县级各部队在启动应急响应后抢险救灾的准备情况。他要求,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高度重视汛期防御工作,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细致,确保万无一失。(黄旭)

泉港区长召开专题会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16日,泉州市泉港区区长颜朝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完善并落实好联合惩戒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执行联动机制工作责任清单制度等各项制度,用机制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积极利用微信、户外大屏幕等新型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庄国辉)

光泽县长参加项目开工竣工仪式

16日,光泽县长赵大建参加今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此次开工的项目有2个,分别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5.3亿元。同时,竣工项目2个,分别为福建中科渔业和杉关生态文化园开发项目。(高德运)

新罗区委书记参加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15日,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参加全区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经济实现平稳增长,“三大战役”继续在全市领先,持续巩固和深化“征地折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文化新罗”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补齐涉麻制毒、电信诈骗、民爆物品、信访维稳、煤洞矿山整治和安全生产“六大短板”,确保社会安定稳定。(温连光)

漳平市委书记约谈南洋镇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15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对南洋镇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集体约谈,听取了南洋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纪委监察局对其检查中存在问题的通报。(陈俊毅)

尤溪县委书记参加工作推进会

15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参加百日攻坚行动阶段工作推进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担起责任,压力再传导,攻坚再加力,责任再强化,长计划短安排,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加大督察力度,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百日攻坚征地拆迁、养殖污染整治、“两违”整治和精准扶贫四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邱慧敏苏春凤)

德化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

16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参加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他指出,要在项目策划包装上做好文章,在招商选资上尽到全力,在建设攻坚上多出实招,落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放天手脚抓项目。德化县长刘德旺主持会议。(连江水)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