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连城县委书记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7-06-08 21:0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8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去年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清醒,提升站位,要融入日常,严在经常,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强化监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陈析兴)

德化县委书记陪同调研妇联组织建设

8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与省妇联调研组一同调研了水口镇驻城关流动妇女之家、顺美集团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等地。调研组对德化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梁玉华要求,要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打造妇女工作品牌,加强妇联机关自身改革,激活基层妇联活力,努力推进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许华森)

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

6月8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通过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省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及省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薛敏灵洪锦城 蔡张杰)

永定区委书记到广东开展招商引资

7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他走访了深圳市福建商会,考察了深圳市远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夏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恩国际母婴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同时,与客商洽谈总投资5亿元的贝恩国际(永定)母婴产业园项目推进事宜;并签约了投资5000万元的永定华夏创富食品加工项目。(刘永良)

新罗区长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7日,龙岩市新罗区长陈金龙前往东城、南城、中城、曹溪等街道,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市场管理、背街小巷路面设施、卫生保洁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整改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列出问题清单,从市场管理、垃圾清运、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社区配套等方面入手,常态化、经常化抓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市民的素质。(温连光)

永定区长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7日,龙岩市永定区长陈荣水出席最景·初溪土楼生态原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他指出,该项目是做大做强永定文化旅游优势产业的重大项目,对于改变土楼旅游方式和永定全域旅游模式意义重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全力支持,并加快对接,细化落实,促进项目早日开工。(温贵雪)

永安市委书记市长陪同到高铁南站广场调研

7日,三明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带领三明市政协委员20余人对永安高铁南站站前广场项目进行调研。永安市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陈文华陪同调研。三明市政协委员们听取了永安高铁南站站前广场项目整体规划部署和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该项目施工建设现场。(林丹)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省级双拥创模汇报会

7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考评验收汇报会,向省考评组汇报连城县双拥创模工作情况。他表示,连城将以此次考评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使得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促进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陈析兴)

寿宁县委书记调研樱花基地

6月7日,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凤阳镇官田村、南阳镇含溪村、大安乡水洋村调研指导樱花基地项目建设。他详细了解了樱花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加元)

华安县长参加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7日,华安县长陈东海参加精准监督助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指出,今年来华安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贫困户获得感明显增强,但仍要正视差距,找出症结,坚持问题导向,党委、纪委、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精准监督,更有效地推动华安脱贫攻坚工作。(林晓月唐小玲)

长汀县长参加航空项目签约仪式

7日,长汀县政府与陕西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长汀航空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县长马水清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近45亿元,由陕西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牵头,联合神龙航空器研发设计(江苏)有限公司、金色麦道(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国投太平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5家“航空企业”,在长汀投资军民融合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通用航空产业园。(江鹏)

长汀书记陪同《禁毒法》执法检查

7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陪同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就长汀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福建省禁毒条例》等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山镇中复村、河田镇智能管控平台和县禁毒教育基地,听取禁毒法落实情况汇报。(江鹏)

建宁县委书记调研建莲和旅游产业发展

7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深入修竹荷苑、坪上莲海梯田、西门红军莲塘项目点,调研建莲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要求,要提升建莲文化内涵,着力做好建莲文化的挖掘、继承和创新;要规范种植,进行生态管理,同时促进建莲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陈晓星)

漳浦县委书记到鹿溪南岸片区征迁扫尾工作指挥部调研

7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到鹿溪南岸片区征迁扫尾工作指挥部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力促鹿溪南岸片区征迁扫尾工作加快推进。他强调,各征迁工作组要根据指挥部总体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乘势前进,趁热打铁,保持良好势头,加快推进征迁扫尾工作。(薛敏灵洪锦城 蔡张杰)

龙文区委书记区长参加文明城区总评工作会

7日,漳州市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区长胡栋良参加该区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迎接创城总评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各项工作,为漳州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康丽红)

宁化县委书记县长陪同调研

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扶贫挂钩联系点宁化县调研。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陪同调研,先后前往易地扶贫搬迁进园区安置项目基地、瓦庄220Kv变电站新建项目基地、瓦庄生猪养殖场及机砖厂拆除点、河龙贡米产业园建设项目基地、石壁陂下5000亩油茶水保林示范片项目基地,分别就扶贫开发、特色产业、水土流失治理、小流域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请协调解决,现场听取省市领导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赖全平)

福安市委书记部署城乡环境建设

6日晚,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深入城阳镇,研究城乡环境建设发展等问题。他强调,要主动融入中心城区建设大局,做好城市建设管理文章。要坚持规划先行,补齐城建短板,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严控“两违”现象,着力解决“脏、乱、差”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何小丽)

福安市委书记赴乡镇调研

5日下午,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潭头镇、社口镇调研,并与乡镇干部一起座谈,共同商讨“两增收一美丽”等下一阶段工作的发展措施。谢再春指出,乡村旅游要注重挖掘地域特色、文化内涵和传统特色产业,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助力群众增收。(李莹)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