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闻早高峰|失联女生家人抵美 华裔神探参与调查

2017-06-19 07:5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勍   我来说两句

关注权威时事,聚焦民生热点。每个早晨,我们用最新鲜的资讯,最丰富的信息,以飨读者。早安,福建!从这里,开始崭新的一天……

知福建

1 第九届海峡论坛在厦门举行 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第九届海峡论坛18日在厦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 腾讯携手福建日报 成立企鹅新媒体福建学院

腾讯企鹅新媒体福建学院是全国首个腾讯企鹅区域新媒体学院,学院将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培训,为福建各级政府、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运营者提供新媒体建设、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借鉴和技术支持,推动福建新媒体的发展。

3 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亮相“6·18”

今年的“6·18”有什么新亮点?带来什么新科技?怎么缔结新商机?福建日报新媒体矩阵以VR全景、移动直播、现场访谈、图文直播等形式,为网友“一站式”呈现不一样的“6·18”体验。

4 关键词看中考中招服务指南请您收好

2017年福建省统一中考将于6月23日-25日举行。今年中考将首次进行全省统考,即由省里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考试。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东南网特别策划《关键词看中考——2017福建中招服务指南》专题。

扫码直达中招专题

5 “一带一路”集团揭牌 首批对接46项目

18日上午,2017年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平潭创新论坛”)在福州举行。本届论坛上,一带一路创新(福建)发展集团正式揭牌。

6 中国女生在美失踪 家人抵美:找到女儿才回家

综合报道,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国失踪已经有8天的时间。当地时间17日上午约10点左右,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一行飞抵芝加哥,他表示,“我一定要找到女儿才回家”。另有消息称,著名华裔“神探”、刑侦专家李昌钰博士将参与有关工作。>>详情点此

7 厦门市教育局发布校历表 下学期开学仍是9月1日

厦门市教育局发布下学年的校历表。据校历显示,下学期的开学时间仍是9月1日。小学初中(中职)于2018年1月26日学期结束,寒假从1月27日(农历十二月十一)持续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高中于2018年2月2日学期结束,寒假从2月3日(农历十二月十八)持续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公办幼儿园和大部分民办幼儿园的开学放假时间,一般参照小学。下学年第二学期2018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开学。按照校历,小学、初中、中职于7月4日学期结束,暑假从7月5日持续至8月31日。高中于7月11日学期结束,暑假从7月12日持续至8月31日。

8 2020年 泉州小学和初中全面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

近两年,泉州市教育部门已制定《消除义务阶段大班额工作方案》,要求各地根据专项规划和目标任务,采取切实措施增加学位供给,加快消除大班额。至2017年年底,泉州市小学和初中起始年级56人以上班额数全部消除,66人及以上超大班额全面消除。至2020年,泉州市将全面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51—55人大班额数占比控制在10%以内。

9 高校科技成果走出“象牙塔” 44项科技成果成功对接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今天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一大高校科技项目成果对接,这些项目将进一步推进我省的产业升级和科学发展。

10 记者带你逛展会:新科技悄然改变日常生活

二维码对于人们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但不少人对于三维码仍较为陌生。“这个三维码相当于一张电子身份证,用手机扫一扫该农产品的所有信息都会呈现在你的眼前。”在本届6·18的7号馆,三维码农产品追溯系统也吸引了不少观众。>>详情点此

11 福建首个智慧农业体验谷将落户南平 总投资8亿元

18日,现代绿色农业战略合作签约暨食用菌资源学术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与大田县政府以及多家产学研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发挥福建生态优势,依靠创新驱动,聚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

12 沪闽两地签订科学技术转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成果发布、技术交流、技术贸易、知识产权服务等工作方面开展合作,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具体合作包括:促进技术转移与创新项目对接;组织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交流活动;共同开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合作。

观天下

1 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部署开展巡察工作

中纪委18日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部署开展巡察工作,共巡察基层党组织8.8万个,初步确立了协调发展、同步规范、互为补充的巡视巡察监督格局。

2 最高法:婚内与他人同居等 过错方应“赔当其过”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杜万华日前表示,家事审判应宣德扬善、淳风化俗,通过家德家风建设促进公德民风建设。要弘扬家庭美德,对于重婚、家暴、婚内与他人同居、虐待和遗弃家庭成员等严重违背家庭伦理道德的行为,应依当事人请求判决过错方承担赔偿责任,做到“赔当其过”。

3 环保部回应西安环境数据造假案:将建立防惩机制

6月16日,广受关注的西安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造假案一审宣判。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负责人17日表示,环保部将采取严格的质控手段,建立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防范和惩治机制,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

4 2017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中国国际排名升至22位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康奈尔大学等机构日前联合发布2017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中国国际排名从2016年的25位升至22位,成为唯一进入前25名集团的中等收入国家。

5 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遇气流颠簸 初核26人受伤

18日凌晨,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在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经初步核实机上旅客有26人受伤。目前航班已安全落地昆明,伤员已被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6 章莹颖失踪案调查持续 FBI悬赏1万美元寻其下落

当地时间17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警察局就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一案公布最新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悬赏1万美元,寻找有关章莹颖可能下落的消息。

7 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印度大吉岭地区

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17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印度西孟加拉邦大吉岭地区,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联系。该地区近日因为语言教育问题发生游行示威,并逐渐变成骚乱。

8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逝世

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6月18日晚不幸逝世,享年85岁。唐杰忠曾表演过《虎口遐想》等著名作品。

9 长沙12岁女孩为父挡刀勇斗歹徒:当时只想着保护父亲

日前,湖南长沙12岁女孩李典的父亲被歹徒砍倒,就在歹徒用刀捅向父亲胸口之时,李典奋力撞开对方,用自己手臂挡住了尖刀。事后李典说,“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想保护爸爸。

10 美驱逐舰与菲货船相撞 7名美军失踪人员已死亡

据日本媒体18日报道,17日在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菲律宾籍货船相撞事件中失踪的7名美军人员已被证实死亡。

11 康京和获文在寅任命 成为韩国首位女性外长

据韩联社18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康京和颁发外长任命书。康京和既是文在寅政府的首任外长,也是韩国首任女外长。

温历史

11885年6月19日,美国“自由女神像”落成。

2 1975年6月19日,首次世界妇女大会在墨西哥召开。

测天气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新华社等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