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尤溪县长推进尤商大会筹备工作

2017-09-15 20:5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尤溪县长推进尤商大会筹备工作

15日,尤溪县长廖金辉到城西园的沈郎油茶公司、奥翔体育公司以及城西新区展示馆和食品生物医药产业园,察看首届尤商大会筹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要求各部门完善细化方案,营造良好氛围,做细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对接项目,认真跟踪落实,确保大会圆满举办,取得实效。(洪新瑜)

泉港区长推进石化安征迁工作

14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召开石化安征迁工作推进会,详细听取各片区指挥部汇报近阶段石化安征迁相关工作进展,全面了解7个片区群众工作、测量评估、两违治理、队伍建设等情况,要求各片区要做好工作梳理,统筹推进群众工作、测量评估、两违制止、协议签订四项工作。(林弘梫庄国辉)

泉港书记区长参加专题学习

14日晚,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区委中心组举办的法治专题讲座学习活动,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强化法治理念与思维,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的意识,深入理解、准确掌握行政复议法的立法精神和实际操作,进一步加快推进法治政府、法治泉港建设步伐。(林弘梫庄国辉)

福安书记调研山地特色农业

14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赴康厝乡赤路村、界竹村等地,实地调研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等情况,强调要立足区域优势,整合乡村旅游、生态农业等业态、做大规模,同时培养致富带头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行“企业合作社 农户”等经营模式,促进村财增收农民致富。(李广)

上杭书记调研党建工作

14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调研机关党建暨群团党建工作,先后察看瓦子街社工服务中心、县妇联儿童活动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红土先锋岗”创建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指出,要抓牢主责、主业,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纪律和规矩建设,凝聚党员思想力量,合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黄旭)

宁化书记调研产业转型和民生项目

14日,建宁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宁化一中、县医院新建PPP项目、宁化客家小吃培训基地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宁化县在推动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和产业转型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陪同考察,希望宁化和建宁两县在一二三产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互利共赢。(张丽勍)

南靖书记调研林业工作

14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到南靖县公安局森林分局、锦茂生物有限公司铁皮石斛林下种植基地及和溪镇新富国有林场、闽台万亩花卉长廊、霖芝谷项目调研林业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管理办法,全力保稳定,优生态,强化社会治安管理,补齐民生短板。(张梦帆)

连城书记调研农村工作

14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深入农村基层一线调研,先后察看国省干线横八线建设项目,中国传统村落莒溪镇璧洲村,林坊镇林塘村党建示范点、党员大学生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地,了解农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等工作。(黄水林)

华安书记到县纪律教育馆参观

14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等县领导前往新建成投用的纪律教育馆参观,详细了解纪律的历史渊源、党的纪律发展史、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和学纪修纪守纪挺纪等五个篇章内容,进一步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唐小玲黄建和)

福安市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13日至14日,福安市长叶其发前往松罗乡、溪尾镇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叶其发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在精准上下狠功夫,把扶贫对象摸清摸准,有针对性的做好建卡贫困户的帮扶工作,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掉一人。(雷津慧)

南靖书记县长出席食用菌文化节开幕式

13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出席首届福建·南靖食用菌文化节开幕式。南靖县年栽培白背毛木耳、杏鲍菇、秀珍菇等各类食用菌3.8亿袋(瓶),产量13万吨,创产值8.6亿元,占全县农业总产值14%,是我省最大的菌棒出口基地。(张梦帆)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