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书记县长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08 20:5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9月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宁化书记县长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8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分别率队,前往宁化二中、石壁中心校、城南小学、宁化一中、东风小学、宁化六中、湖村中心校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师徒标兵、困难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张丽勍赖全平)

连城书记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8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来到城关第二中心小学、连城实验小学西城校区、实验幼儿园西城部、冠豸中学、连城一中,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不断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步伐。(黄水林)

建宁书记参加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

8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参加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当天,该县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涉及民生事业、现代农业、产业转型等板块,总投资11.1亿元。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对进一步推动建宁县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和活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陈晓星)

泉港书记区长表彰名师名校长

8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全区教育工作会议,表彰首届区级名师名校长和中小学质量和管理先进学校、特色教育先进学校等,部署下阶段教育工作。要求教育部门要把握优质与均衡之间平衡点,逐步缩小城乡、校际差距。(刘泽阳庄国辉)

尤溪书记县长参加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

8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第三季度“五比五晒”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成仪式。当天,新开工重点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13.3亿元,建成、部分建成重点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9.65亿元,涉及休闲旅游、现代工业、生态农业及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邱慧敏)

泉港区长欢送新兵入伍

8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参加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们致以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牢记职责和使命,一要珍惜机遇,立志成才;二要遵守军纪,树好形象;三要胸怀祖国,不忘家乡。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让战士们安心服役。(庄国辉)

上杭书记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7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先后察看县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县委网信办、县委报道组等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指出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好网络意识安全工作;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强化网络舆情监测,科学处置突发舆情。(黄旭)

永定书记到边远乡镇调研

7日,永定区委书记陪同龙岩市委书记林国耀前往西溪、仙师、洪山、堂堡、合溪等边远乡镇调研,实地察看了部分交通重点项目、产业园区项目和造福工程示范点,并深入农村基层一线,了解农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温贵雪)

长汀县长调研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

7日,长汀县长马水清陪同国家文物局调研组调研红色革命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实地参观考察了红军长征第一村--南山镇中复村,强调在充分挖掘革命文物的同时,要做好文物保护管理工作,着力提升现有革命红色旧址的展陈水平,实现革命文物保护与利用的整体布局和规模效益。(江鹏)

上杭县长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7日,上杭县长王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先后前往进校附小、上杭二中看望一线教师并察看校园建设情况,要求提高教师工作业务水平,注重师德建设;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学生求上进、懂感恩、讲奉献;要逐步补齐教育短板,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黄旭)

长汀书记欢送新兵入伍

7日,长汀县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委书记廖深洪出席欢送会并讲话,他希望新兵同志到部队后,传承好革命老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自觉服从命令、严守纪律,敢于吃苦、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优秀军人。(江鹏)

尤溪县长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7日,尤溪县长廖金辉到尤溪职业中专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勉励他们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察看了学校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指出职业教育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制度,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进而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严士冬)

龙海书记参加教师节表彰大会

7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参加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强调要紧紧围绕补齐民生短板,突出教育优先发展;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正确导向,培养学生健康、乐观、向上的政治品格;要全面提升优质均衡的教育质量,加快教育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龙闻)

连城书记参加组织生活会

7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县委全会决议精神,听取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参与讨论,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在践行“四讲四有”上,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贯彻要更实。(陈析兴)

周宁县长主持召开环保专题会议

7日,周宁县长黄桂诚主持召开环保专题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环保工作,与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研究探讨解决方法,提出要落实好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及环境执法力度,扎实推进污染源排查治理,着力解决煤烟型、养殖型、运输型等污染问题。(兰林兴)

建阳区长开展项目调研活动

7日,建阳区长魏敦盛深入西区生态城开展项目调研活动,察看新冠业大酒店、正达名郡商业街等项目,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的跟踪和服务,主动对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邓雪)

武平书记县长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7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专题调研环梁野山城乡一体协调发展试验区和环城快速通道建设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科学组织与策划、注重规划与风貌、突出业态与布局,以标准化建设、科学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理念推进项目建设。(王发祥)

南靖书记调研湖心岛音乐喷泉项目

6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到县城湖心岛音乐喷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做好喷泉效果的调试工作,实现与周边景色的和谐统一;要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现场管理,提升工程质量,确保行洪安全。(游雪慧周燕贞)

南靖书记县长参加教师节表彰大会

6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参加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一批在全县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游雪慧 周燕贞)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