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建阳区区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11-22 22:0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建阳区区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2日,建阳区区长魏敦盛带领区政府办、扶贫办、农业局等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回龙乡垅下村、水吉镇吴中村、坤坊村等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查阅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并与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交流,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邓忠卫)

德化县委书记出席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

21日,德化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梁玉华出席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开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指标、招商选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年度考评等年终岁首工作,科学谋划安排好明年发展。(李宏图)

泉港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

21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主持召开区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石化筑高地”的强区之基,以构建“石化产业生态圈”为主攻方向;坚持“融合建新城”的兴区之路,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坚持“生态立样板”的安区之本,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要坚持“共享奔小康”的富区之要,提标社会保障,补齐民生短板。(林弘梫)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第五届中国兰花大会

21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在连城兰花博览园开幕的第五届中国(冠豸山)兰花大会。他表示,连城将进一步鼓励和扶持兰花产业发展,推动连城兰花产业持续壮大,全力将连城兰花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兰花科研基地、海西生态休闲示范区和世界知名兰花文化主题景区。(黄水林)

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

21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薛敏灵 蔡张杰)

漳浦县委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21日,漳浦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前,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视频,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并领誓。(薛敏灵 蔡张杰)

永春县县长庄永智到东平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日,永春县县长庄永智到东平镇永大陶瓷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宣讲结束后,庄永智参观了东平镇霞林村便民服务站,询问了便民服务站的日常工作情况以及东平镇辖区内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陈博文)

永定区委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他提出,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打好“三大战役”,培育壮大“125”产业;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刘永良)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