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漳浦县长参加卷烟打假、道安和禁毒工作会议

2018-02-07 19:4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长汀书记参加古城镇民主生活会

6日,长汀县童坊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廖深洪到会指导并讲话,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立行立改;要敢于担当负责,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创造乡镇工作新亮点。 (江鹏)

泉港书记慰问困难老党员

6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到南埔镇天湖村、南埔村等地慰问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刘泽阳)

上杭书记开展节前安全环保检查

6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环保检查,检查福建龙氟化股份有限公司氟盐生产车间、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废水回用调节池、瓮福紫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PPA装置及堆场等,要求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规范一线操作细节,保障车间安全运转。(黄旭)

永安书记参加北京永安企业商会成立大会

‍ 6日,北京永安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为永安商会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班子授牌,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商会要融入发展大局,树好形象,作为永安在北京进行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窗口,支持家乡建设互促共赢。(赖光能 林丹)

漳浦县长参加卷烟打假、道安和禁毒工作会议

6日下午,漳浦县卷烟打假、道安和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县长黄庆华出席会议。他强调,各乡镇场要落实“属地管理”的原则,县打假办、道安办、禁毒办等牵头部门要努力发挥“横向拉紧部门、纵向通达基层”作用,密切协作,抓真干实,再创佳绩。 (薛敏灵 洪锦城)

福安书记市长参加全市农村、金融工作会议

7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全市农村、金融工作会议,指出农村工作要以农为本,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要注重协同性、关联性和整体性,有好的支部、好的机制和好的路子;要结合福安特点,发展特色农业、绿色农业,实施品牌战略,推进产品创新。(李莹 何小丽)

福安书记市长参加理论学习

7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相关部门和乡镇就围绕如何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和规范管理工作,谈思路、谈对策、谈办法。谢再春指出,要善于立足实际学习规划政策,要善于整合资源资金,提高运转效率;要善于寻找增收路子,提高项目运作能力。(李莹 何小丽)

寿宁县长慰问一线工作者

7日,寿宁县长张成慧前往县供电公司、公路局、税务局、水务公司、交警值勤岗、高速收费站、信访局、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政府总值班室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扎实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吕铭丹)

上杭县长开展慰问活动

7日,上杭县长王波在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县环卫所一线职工、县供电公司调度室员工、县交警大队干警、县光荣院老人、武警大队官兵、森林武警及公安干警,代表县四套班子和53万上杭人民,致以节日祝福,感谢长期以来为上杭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一线干部职工。 (邓婕婕)

建宁书记召开述责述廉会

7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召开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要落实从严要求,压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要突出执纪为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陈晓星)

尤溪书记县长推进“三农”工作

7日,尤溪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重农强农意识,把“三农”工作摆上优先位置,努力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强化农村干部队伍建设,上下联动、抓好落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苏春凤)

光泽书记县长参加纪委全会

7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大建参加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工作,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高德运)

上杭书记县长参加县纪委全会

6日上午,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参加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傅藏荣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要保持战略定力,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旭)

漳浦书记到湖西乡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富美新畲乡建设,2月6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到湖西畲族乡指导工作,在听取关于湖西乡经济、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规划和组委蓝志清关于党建的汇报后,要求各分管干部将党建与农村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常态化。(薛敏灵 蓝建祥)

上杭县长主持民主生活会

6日晚,上杭县长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当做新起点,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制约上杭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聚焦人民群众最为关心、关切的突出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找准问题根源,逐个解决到位。 (邓婕婕)

漳浦县长带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6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挂钩贫困户和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张唐维,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薛敏灵 叶志武)

漳浦书记开展慰问活动

5日下午,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企业和台商联谊会,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薛敏灵 洪锦城)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