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书记市长召开福安代表团会议

2018-01-18 20:1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书记市长召开福安代表团会议

18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召开福安代表团会议,要求各位代表牢记自身肩负的重托和使命,讲政治守纪律,发扬民主、积极履职,做到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客观务实的态度,把大会的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确保大会各项议程任务圆满完成。(何小丽)

福安书记参加宁德政协会议

18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参加宁德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宁德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议程,听取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委员参政议政发言;书面审议四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何小丽)

德化书记县长参加水库蓄水仪式

18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县长刘德旺参加彭村水库下闸蓄水仪式。彭村水库是一座以供水、防洪功能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效益的水利枢纽工程,是泉州七库连通工程的源头水库。水库位于德化县城关上游浐溪河段,工程建设用地4874亩,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许华森)

永安市长为首个县级路长办揭牌

17日,我省首个县级路长办公室在永安市交通运输局正式挂牌,永安市长陈文华作为该市总路长参加仪式并揭牌。永安市是国家交通部授予的首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成立农村公路“路长制”领导小组及全市路长办公室,将进一步落实分级管理责任,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水平。(郑继涛)

泉港书记调研国企运营情况

17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带队调研区属国有企业运营情况,先后走访了石化工业区建发公司、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文旅开发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就企业下阶段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企业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大市场化运作运营,谋划好企业未来发展。(刘泽阳)

17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

漳浦县长调研工业企业

走访部分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等情况,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加快发展。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积极对接市场,着力提升品质、创建品牌,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薛敏灵)

上杭书记主持县委常委会

17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于伟国来杭调研并参加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黄旭)

光泽县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7日,光泽县长赵大建到华桥乡调研,了解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要求乡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找准适合当地资源条件的发展路径,带领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同时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高德运)

长汀书记主持征求意见座谈会

17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老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老同志们对县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个人在贯彻上级决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狠抓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机制、净化就医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江鹏)

泉港区长部署全区经济工作

17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参加2018年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全区经济工作,要求全力推进153个在建重点项目和96个预备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投资265亿元以上,扭住“石化安控区、生态连绵带”2个专项建设,全员上阵,开展服务零距离活动,奋力推动赶超跨越。(刘泽阳)

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县委全会

16日,中共宁化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余建地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赖全平)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