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01-17 08:3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陈瑜辉  
分享到:

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苏树林省长所作的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突破口,着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着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全力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