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7-05-17 21:5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17日上午,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参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嘱托,担起使命,造福一方百姓,撸起袖子,敢于攻坚克难,尽职奉献,弘扬实干精神,克己奉公,秉持清廉本色。(张茜茜)

光泽书记到乡镇调研

15日-16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先后到鸾凤、崇仁、司前、寨里等乡镇调研,了解项目带动、扶贫攻坚、服务圣农集团等工作,要求各乡镇依托当地优势和特色,围绕全县建设生态食品城战略定位,积极配合圣农集团的发展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推动产业发展带动乡村及农户增收。(高德运)

建宁县委书记到果业龙头企业调研

17日上午,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开展果业龙头企业落实“三严四限六禁”政策情况调研。他要求果业龙头企业要认真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三严四限六禁”政策要求,大力推行生态种植新技术、新理念,着力做好生物防治、生物除草的示范与推广;要加大生态果业品牌创建,实行精准化、科学化种植,不断提升桃梨等特色水果的品质和效益。(黄平柳)

新罗区区长调研龙岩八景保护开发情况

16日,新罗区区长陈金龙调研龙岩八景保护开发情况。他要求,龙岩八景的保护开发必须遵循“整体规划、适度开发、分类提升、文旅融合”原则,采取一景一策的工作方法,进行统一规划设计。要将龙岩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相结合,进行市场化运作,进一步挖掘龙岩文化内涵,讲好龙岩故事,传承龙岩记忆。(罗靖宏)

漳浦县委书记带队现场解难题

15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六鳌、漳浦盐场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主要参赛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薛敏灵)

建阳区委书记区长参加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

16日,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参加在建阳西区生态城正达商业中心项目开工现场举行的“百日攻坚战”5月份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随后,杨新强、魏敦盛察看了西区生态城实验小学、社会福利中心等9个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叶成林)

宁化县长参加签约仪式  

16日,宁化县长姚文辉参加省农业科学院和宁化县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他希望省农科院能发挥科技和招商优势,为宁化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罗鸣)

长汀县长参加名城保护规划评审会

16日,国家、省、市专家组一行,对长汀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进行评审,长汀县长马水清参加评审会,并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吸纳重要的意见建议,积极做好会后对接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切实把长汀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好、建设好、管理好。(江鹏)

永安市长督查生态环境问题 

16日,永安市长陈文华到小陶镇五爱村、上坪乡工业园区等地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及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信访件的查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要求对企业环评相关文件、环评设施运行、处理后的排出污水等方面严格检查和监测,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王亮 林丹)

尤溪书记县长督察环保问题整改 

16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梅仙镇、洋中镇、西城镇、新阳镇、坂面镇和经济开发区,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调研,强调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边督边改”要求,立查立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着落、见实效。(洪新瑜严士冬)

永安书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15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到罗坊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查看了罗坊乡防汛物资库,检查相关防汛制度制定执行情况,走访了罗坊中心校、幼儿园,并强调物资库的制度要完善,要以“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为工作方针,确保物资库得到有效管理。(郑继涛赖丽玲)

建宁书记调研生态建设和河长制工作

16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来到濉溪镇高峰村、黄坊乡仍田村等地调研生态建设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把河长制工作引向深入,健全机制体制,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不出现管理盲区;在常态化和长效化上下功夫,把智慧治水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加强督查考核。 (陈晓星)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