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市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1 20:1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市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1日上午,福安市长叶其发陪同宁德市长郭锡文赴穆云畲族乡科后村开展“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科后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该村党建工作汇报,与党员座谈交流,现场帮助协调相关问题。(李莹)

光泽书记县长分析经济运行情况

21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大建参加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发力,牵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做到抓牢、抓紧、抓实、抓早项目工作,把责任、任务、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发展良好态势的延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胜利召开。(高德运)

宁化书记调研福林贷推广工作

21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到安乐镇马家围村、安乐村等地,调研林业金融创新产品“福林贷”的推广工作情况,要求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快速推进,灵活便捷,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推动林改继续深化拓展,让金融真正惠及广大群众。(张茜茜)

荔城区长参加安全生产视频会

20日,莆田市荔城区长柯金国参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加大监管力度,有效提高防控能力,为金砖会晤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朱崇飞)

长泰书记接待来访群众

20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方木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和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作风,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刘智辉蔡明兰)

泉港书记为重点项目把脉问诊

20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实地察看坝头溪流域整治、玉笏朝天公园工程、天佑能源等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及时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用地、用工、水电等各类问题,强化服务保障和要素保障,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庄国辉)

武夷山市书记调研红色驿站

20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到新丰街道调研指导创建红色驿站工作,推进红色驿站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并要求发挥红色驿站政治优势,对进城创业党员进行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学习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树立党员形象。(熊慎端)

永定书记到乡镇调研

20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岐岭、下洋、湖山等乡镇调研,先后察看新蓝天生态产业园、坤雅农业观光园和天湖山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了解现代设施农业发展及农产品种植、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家们紧跟市场消费需求,把现代农业、观光休闲农业发展壮大,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刘永良)

宁化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20日,宁化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福建日报》刊发的长篇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中的党建篇和改革篇,并开展讨论与交流。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入脑入心,牢记责任担当,秉持为民情怀,要夯实党建基础,严守纪律底线。(赖全平)

尤溪书记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会

20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研讨会,观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并参与讨论。强调改革是必然、是责任、是常态,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勇于开拓创新。(苏春凤)

泉港区委书记调研夏季招聘会

20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率队到夏季大型人力招聘会现场开展调研,就“企业需要哪方面的人才”等话题与用人单位、求职者亲切交流,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政策扶持,合理引导供求双方需求,加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林弘梫庄国辉)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