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永定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客家家风楼”揭牌活动

2018-01-04 19:5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永定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客家家风楼”揭牌活动

4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参加“客家家风楼”揭牌活动。“客家家风楼”辟有10个展室,分为厚德篇、忠孝篇、耕读篇、勤俭篇和清廉篇等5个部分,展示了41个客家传统文化中慈孝、忠诚、仁惠等优良家风故事。(刘永良)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推进全域旅游工作

4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尤溪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听取业内专家对《规划》进行全面深入地评审。他强调,要充分吸收各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规划要求,严格执行规划标准,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努力探索具有尤溪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邱慧敏严士冬)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4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冠豸山客运索道项目开工仪式,共有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1.3723亿元,涉及新能源科技、旅游、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产业和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建设。(黄水林)

光泽县委书记调研社区工作

4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先后到杭川镇坪山、镇岭、杭西等5个社区,了解社区发展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社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新时代社区居民的需求,结合本社区实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带给广大居民群众更多便捷、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高德运)

长汀县长主持“河田飞鸡”项目推进会

3日,长汀县长马水清主持召开“河田飞鸡”项目专题推进会,研究加快推进河田鸡综合开发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创造性的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尽快竣工投入运营,为做大做强河田鸡产业、带动全县群众在河田鸡产业中得实惠提供保障。(江鹏)

德化县长参加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3日,德化县长刘德旺参加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前辈汇报了2017年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打算。他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作贡献。(连江水)

蕉城区委书记主持召开述责述廉会

3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主持召开2017年度区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毛祚松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点评。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整改实效;要深化正风肃纪,推动标本兼治;要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当好表率。(张中尧)

漳浦县委书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3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重点城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戴平忠前往蓝理路、工业南路、龙湖公园、金鹿中路和府前唐街“断头路”、鹿溪北岸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薛敏灵)

永定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日下午,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参加2017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王金福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聚焦中心发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成效。(刘琦)

福安市委书记调研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3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先后到睿立电子、歌庆商贸等电商龙头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线上销售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线上运营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创建自有品牌,引进知名电商企业并带动本地电商崛起,培育出完善的电商产业链和电商生态圈,推动福安电商产业发展。(何小丽)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调研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3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深入坂面镇正山村、大坑垅集中安置点、坂面中学、坂面卫生院等地,调研督查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建设情况,并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调研督查座谈会。(邱慧敏)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3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区委常委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吴礼源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林弘梫)

上杭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日,上杭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重要指示及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同时学习贯彻省、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及县委会议精神。(邓婕婕)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推进项目建设

2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市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暨“项目攻坚2018”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扭住项目第一抓手,围绕固投任务完成、征迁扫尾攻坚、滞后项目推进、重大项目推进、前期工作突破、产业项目签约落地等目标,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市双修”、民生补短。(刘泽阳)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